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婚纱照拍完了如何选片?

2020 婚纱照拍完了如何选片?

文章来源:流哒盛大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我们都知道婚纱摄影的流程是咨询、拍片、选片、取片。很多人在浪费完一番脑子选好影楼以后又要在选片上费不少脑细胞,特别是对于有选择恐惧症的新人来说,选片更是一件让人烦恼纠结的事情,如果对选片把控不准,又怕选完片之后后悔的新人可以看看今天我们要说的选片技能。

  

  1、选片之前大概浏览一下所有照片,普通套餐的照片也不会特别多,一百来张,做个大概的浏览也只要耽误几分钟的时间,在这几分钟里面做一个大概的预判,因为婚纱照一般都会拍几套服装,不满意的服装造型率先排除,做到心里有数。

  

  2、难以舍弃的喜欢的服装的造型做到合理分配,比如五套服装里面有四套是非常满意的,那么四套服装里面选出来的照片一定要平衡,这样一来也能使得照片多样化更加丰富多彩

  

  3、选的放大不要过于特立独行,有的照片你看上去可能色彩鲜艳风格时尚,但是放大一般是挂在客厅或者卧室,从耐看的角度来看,普通一点的片子往往更合适,而且也适合男女老少,大部分人的审美。

  

  4、选片的时候无论是从服装、造型、动作、背景上,照片的区分一定要尽量大,有的照片摄影师在拍摄的时候摄影师会一个景或者一个动作连续拍好几张照片,即使每张照片都拍的很好,也只要挑出一张满意的即可。

  

  5、选片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如果觉得不好就立马删掉,如此多重复几次最后剩下来的照片必定都是精品了。

  

  6、自动排除周围人的干扰,很多人选片的时候回带上家人朋友,听听他们的意见,或者是在你删除太多的照片的时候选片师会在旁边夸赞你的照片有多美,并以种种优惠来干扰你,让你尽量多挑一点照片,这对他们来说有很高的利润空间,但是对你来说实际价值可能并没有那么大,普遍说来,套餐里面包含的照片其实已经足够了。

  

  婚纱照选片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你自己的立场原则,婚纱照的底片是可以全送的,所以大可不必在选片这个环节上纠结,就算没有选的照片如果后面觉得好看还是可以打印出来的。希望大家都能选到自己合适的,美美的照片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