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CP+2019现场 尼康展示58mm F0.95镜头

2020 CP+2019现场 尼康展示58mm F0.95镜头

文章来源:梦筱影   我要投稿  
展台现场实时展示成像效果

   从现场的展示来看,尼克尔Z 58mm f/0.95 S NOCT镜头的虚化效果没得可说,堪称完美,毕竟F0.95是目前最大的光圈,而且至少极少数厂商拥有。通过日本观众的试用,笔者看到这颗镜头不仅带来了出色的虚化,而且对焦速度很快,并且合焦区域的锐度表现很不错。我们很期待镜头来到zol数码影像频道评测室的那天,一定会在公司炸锅。到时候我们会带来详细专业的评测,敬请期待。

尼克尔Z 58mm f/0.95 S NOCT镜头


数码资讯

   CP+2019展会在日本横滨拉开序幕,各家相机厂商,尤其是日系品牌,在本次展会上都拿出看家产品来展示。在尼康的展台上,除了Z6、Z7两台刚推出不久的全画幅微单相机之外,最令人惊讶的产品莫过于Z卡口的一支高规格镜头,Z 58mm f/0.95 S NOCT,这支镜头的体验区域大排长龙,以至于笔者自己都无法摸到它的真身,只能远远的拍照。
尼克尔Z 58mm f/0.95 S NOCT镜头

   谈到尼康这颗镜头,要说起尼康在1977年发布的一款58mm F1.2镜头,也标注了NOCT,它是尼康之前光圈最大的镜头。NOCT的含义,尼康称之为“夜曲”,因此也就是在暗光环境下可以拥有超强的拍摄能力。全新的Z卡口拥有更大的内径和更短的法兰距,因此才随之推出了这款尼克尔Z 58mm f/0.95 S NOCT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尼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