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高眉骨适合什么眉毛 这样画让你秒变女王

化妆教程 2020 高眉骨适合什么眉毛 这样画让你秒变女王

文章来源:{四位中文名]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现在很流行韩系一字眉,然而,一字眉比较挑人,它只适合眉骨低平的朋友,那么眉骨高的人该画什么样的眉毛呢?当然是英气的剑眉或充满异域风情的流星眉。  一、气场十足的剑眉  眉骨高的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五官深邃立体。立体的五官需要与其相匹配的眉形,而英气十足的剑眉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很多人以为剑眉只适合男性,其实不然,女生画剑眉也很好看。人的眉骨都是弧形的,而剑眉的形状斜而直,因此,剑眉可以在平和眉骨高度的基础上,保留五官的立体度。  二、异域风情的流星眉  如果大家不喜欢剑眉,那么我们还可以画流星眉。流星眉是一种比较有异域风情的眉形,很多欧美人天生就是流星眉。这种眉毛由两部分组成,前三分之二处眉毛上扬,后三分之一处的眉毛微微下垂,整个眉形就像流星划破天际时形成的弧线,煞是好看。流星眉没有剑眉那么凌厉,又比一字眉灵动,高眉骨的朋友特别适合这款眉形。  三、适合高眉骨的眉毛怎么画  剑眉的画法比较简单,大家一看就会,想要画好它也很容易,多多练习就好。流星眉就不一样了,画好它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我们就来学习流星眉的画法。  1.大家先用眉笔在眉毛处勾勒一个框架,勾勒框架时先画一根斜向上的下框线,然后再画上框线。注意,前三分之二的上框线要与下框线平行,后三分之一段上框线斜着向下画,并与下框线汇合。  2.框架画好后,我们再用眉粉来填充它。这样,充满异域风情的流星眉就画好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眉毛 女王 眉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