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本来摄影透露用半隔离布光拍摄反光产品的布光方法

摄影技巧 2020 本来摄影透露用半隔离布光拍摄反光产品的布光方法

文章来源:陈进尹亚丽   我要投稿  

在以上布光中,如果大型机器不可避免地映入被摄体表面,破坏了影像的完美,可以平移相机的前座或后座,以将映入的映像移出对焦屏的画面以外。


摄影教程


在连底背景上,用雾灯、柔光罩或使用泛光灯透过扩散棚作主光照明。如若在视点可见的被摄体的明部出现明显的环境中的映像,则辅以宽广的反光物消除映像并统一色调。


另一种方法也是把被摄体放在连底的背景上。不同的是把背景纸上部在被摄体上方向前弯曲,然后用泛光灯加遮光挡板向上照射背景纸,用背景纸的反射光来作主光,但要注意,不可把泛光灯的直射光透射到被摄体上,再以一直雾灯或柔光罩的软光源放在被摄体前面控制明亮部分。


使用以上两种布光,往往仍需除主光外架置一个至几个必要的反光物,对主光照射不到的部分和块面进行补光,调整各面的明暗反差和影调层次。对大面补光,除平面反光板可进行均匀补光外,白色、灰色和黑色的圆柱形反光柱可以反射出白、灰、黑渐变层次的反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法 产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