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虽然使用了后期技术,但能够在前期拍摄中解决的问题就一定要在前期解决

数码后期 虽然使用了后期技术,但能够在前期拍摄中解决的问题就一定要在前期解决

文章来源:毫微默u6   我要投稿  
虽然使用了后期技术,但能够在前期拍摄中解决的问题就一定要在前期解决




数码后期



后期团队会现场与摄影师沟通如何拍摄必须的要素




数码后期


  有时,同一品牌的车型在细节上存在差异。拍摄一个模型,然后在后期只改变一个细节,要比组织后勤把几辆几乎完全由卡车运送到现场的车辆运到现场便宜得多,因此它们保持干净和光亮。


  想象一下,你有一张许可证,可以让一条街道关闭两个小时,但这还不足以让它成为拍摄的主题,比如说60年代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有时添加所需的对象作为CG元素会更便宜。在繁忙的地点,你可能不被允许任何许可证,这可能需要做一个工作室拍摄和合成它的背景。


有些时候车辆都无法外出拍摄,这时更加需要后期团队



  什么需要在后期制作中使用CG ?



  生产前后期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使用Curve Digital服务的人从一开始就参与到这个过程中,获得中间的结果,让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该公司甚至与客户进行实时屏幕分享,尤其是对更复杂的图像处理。在这些在线会议上,客户可以讨论组成中的变化,并实时地看到其中的一些应用。





  地点及天气限制



  我们大多数摄影师认为后期处理的重炮是当我们替换整个环境,但在曲线数码这不是一个限制。有些情况下,汽车制造商有一辆原型车,你无法使用,甚至不能带到现场拍摄,即使是在摄影棚里。在这种情况下,汽车的全CG模型是在一个理想的环境中渲染的(无论是照片还是CG景观)。由于观众已经变得非常老练和挑剔,Nick Limb和他的团队需要确保没有人能够分辨出真实和渲染结果之间的区别。


汽车拍摄中最关键的地点问题通常需要后期制作来援助


时时与客户对接是项目成功执行的关键要素




  这次说的是如何通过摄影后期技术处理一张数码相机拍摄的黑白照片的通用思路。



  尽管该公司可以创造电脑生成的奇迹,但他们尽可能地通过摄影手段来坚持现实主义。当他们到达某个点,由于某种原因,这不是成本效益或物理上不可能在相机,他们使用三维建模的帮助。即便如此,他们仍试图保持微妙,同时又真实。


  在下面的图片中,您将看到一个用相机捕捉移动汽车的例子。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需要做一些后处理工作,不仅要增强汽车的美感,而且要后期掉用来拍摄照片的机械平台。


  许多摄影师倾向于远离CG,因为他们认为它威胁到他们作品的真实性。然而,在汽车工业中,CG常常在概念需要时伸出援手。



  尽管Curve Digital是一家后期制作公司,但他们的参与始于拍摄车辆的地点。团队与摄影师紧密合作,以确保客户所需要的图片最终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


  完全计算机生成图像


使用CG建模处理图片可以节省大量的项目执行成本




我们看到的精美汽车商业广告图后期修图占比会非常大


本期介绍主题:专业处理汽车图片拍摄的公司——Curve Digital


  汽车广告从过去的形式发展成为一个允许广告概念在技术执行上完全自由的行业。项目可以有更重的预生产或完全依赖于后处理操作。Curve Digital是一家可以同时处理这两种情况的公司,它可以在不受项目限制的情况下取得一致的结果。





  让我们给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拍一张外景照片。有时由于技术上的挑战,摄影师无法在相机中捕捉到车辆的运动。在这种情况下,Curve Digital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摄影师提供指导,告诉他们在后期制作中需要哪些单独的构图和细节,以使最终的图像看起来可信。即使是不动的汽车,也有部分汽车或环境需要在后期单独拍摄和组合,因为概念和执行之间存在复杂的共生关系,其中位置、灯光、模型和汽车需要无缝地交互。



  尽管Curve Digital的工作室已经完全具备了辅助真实CG制作的手段(比如HDRI背景的360度摄像机),以及用于内部渲染的渲染场,但是他们的计算机生成的结果只占他们作品的不到三分之一。


  因为前期拍摄就确认了是要做成黑白效果的,所以原片光影已经很正确了,后期调整的反差会比较小。


  你有没有想过,在你在广告中看到的汽车图像背后涉及到什么后期处理?对“曲线数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 Limb的采访揭开了他们工作流程背后的帷幕。




  车辆的限制



  Curve Digital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影像的高端后期制作公司。他们在英国诺丁汉和美国洛杉矶都有工作室。他们主要处理静态图像,但是团队参与视频项目并不少见。





  该公司主要与管理汽车制造商活动的代理商合作。团队有时会支持有抱负的汽车摄影师,他们进入这个行业是在双赢的基础上工作,所以双方都是互利的。


  在现场拍摄产品,比如一辆汽车,是一个复杂程度更高的项目,而拍摄产品的图像只是这个过程的一小部分。预算限制要求使用软件合成技术。尼克分享了一些最常见的案例。


  客户对过程的参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片 公司 后期制作 电脑 汽车图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