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一代vlog神器? 佳能新摄像机专利曝光

新一代vlog神器? 佳能新摄像机专利曝光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每个vlogger所使用的的器材都不太相同,从手机到运动相机再到微单,可惜或多或少在使用上都会有所妥协。而近日外媒曝光了佳能的一项新专利,这项专利展示了佳能一款便携式摄像机的设计,这款摄像机看起来特别适合vlog视频的拍摄。

新一代vlog神器? 佳能新摄像机专利曝光

      专利图片

      该摄像机有一个可移动的圆柱形相机单元,在镜头运动上,以及检测和跟踪人脸上会有着较为明显的效果。而在相机背面则是一个显示屏,可以在上面调节相机的相关设置,专利图上也展示了显示屏的显示模式。

新一代vlog神器? 佳能新摄像机专利曝光

      专利图片

新一代vlog神器? 佳能新摄像机专利曝光

      专利图片

      除此之外,该专利还展示了这款摄像机能够在不需要固定件的情况下,依靠吸力固定在墙面或者玻璃上,方便延时等题材的拍摄。该相机提供了吸力单元,也包含了用于检测吸附状态的检测单元,并可以在相机上调节例如吸力方向以及解锁等功能。

      ·编辑观点:

      这款摄像机在设计上显然很有创意,对于解决vlog视频拍摄上的一些痛点也给出了十分独特的解决方案,单从专利上来看这款产品的概念性还是很强,不知道何时会转化为实物,以及量产版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摄像机 新一代 神器 专利 吸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