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数码摄影教程-为什么不能对数码相机使用 TWAIN

摄影教程 数码摄影教程-为什么不能对数码相机使用 TWAIN

文章来源:徐味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许多数码相机提供 TWAIN 下载,而且使用时会很方便。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数码相机中的 JPG 图像会解压并重新保存,而导致图像在质量上有一定程度的损失。同样,嵌入在数码相机文件中的 Exif 数码相机信息也会丢失。请尝试直接从数码相机后面的内存卡将图像传输到计算机,或使用数码相机自带的特殊的传输软件。Ulead Photo Explorer 「数码相机向导」可以在很多数码相机中使用,来避免使用 TWAIN 传输时出现的问题。

考虑使用内存卡读卡器
从数码相机下载图像时使用内存卡读卡器有许多好处。它通常比串行连接要快很多,有些型号比 USB 连接还要快。内存卡读卡器有两种形式 - 一种是作为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 PCMCIA 卡的适配器,一种是作为 Compact Flash 或 SmartMedia 卡(有时同时是两者)的独立部件。所有这些类型都使用计算机的电源,从而可以节省数码相机的电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数码相机 数码摄影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