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快打旋风 奥林巴斯OM-D E-M1II评测

摄影器材 2020快打旋风 奥林巴斯OM-D E-M1II评测

文章来源:张伟   我要投稿  

  时隔三年奥林巴斯终于在2016年9月宣布开发OM-D旗舰E摄影技巧-M1MarkII(以下简称E-M1II),并在11月正式发布。作为奥林巴斯新一代旗舰,E-M1II集O记现阶段最强的硬件规格和功能配置于一身。约204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与全新的双四核TruePicVIII数字图像处理器,不仅让E-M1II的画质进一步提升,AF/AE追踪模式下还能实现18张/秒高速连拍。此外,E-M1II还提供了C4K视频拍摄功能,DualFastAF和五轴机身防抖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

  三年对于旗舰单反来说周期实属正常,但对于无反相机这个新兴产物,即便是旗舰机让用户等得也有些久了。作为第二代产品,首要就是解决上代的痛点。奥林巴斯总结专业摄影师的反馈意见,包括:C-AF追焦性能、EVF响应速度、连拍速度、双卡设计等等,总之提升无反相机性能,改进相对单反不足的地方。那么E-M1II相对E-M1,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新老两代规格对比:

规格对比(点击放大摄影器材)

  从规格对比不难看出,奥林巴斯确实在上代痛点上下了很大功夫,“速度”成为本次升级的重点,AF/AE追踪下的连拍速度、EVF响应速度(120帧刷新)、快门时滞、相位检测AF性能等均是如此,此外,奥林巴斯还改善静态画质,应用新型图形处理器和更高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并加入4K视频录制。至于实际拍摄性能还需要后文详细论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旋风 奥林巴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