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遭到法新社和盖蒂图片社盗用的Twitter照片

摄影器材 遭到法新社和盖蒂图片社盗用的Twitter照片

文章来源:袁乏   我要投稿  
遭到法新社和盖蒂图片社盗用的Twitter照片






摄影技巧

这起案件首次说明,个人用户公开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应当以什么样的方式被第三方用于商业目的。拜伊奥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认为,这是被告公司或其他大型数字照片授权方首次因侵犯《版权法》而被判负有责任。”


  我一直想比较一下蔡司FEBatis85mmf/1.8(以下简称Batis85)与松下徕卡42.5mmf/1.2DGNocticron镜头(以下简称LEICADG42.5),谁才是最好的微单定焦人像镜头。


  ZeissBatis85mmf/1.8sonnar  ·售价$1199  ·索尼FE卡口自动对焦  ·f/1.8–f摄影器材/22  ·8组11片–Sonnar光学设计  ·光学防抖  ·OLED显示屏读取距离和景深  ·防尘和防滴溅  ·29°视角  ·最近对焦距离:2.62′(80cm)1:7.9最大放大倍率  ·重量:475g  ·含塑料镜头盖 文章原地址:BattleofsomePortraitPrimes.FullFramevsm4/3,ZeissvsLeica,letthepissingcontestcommence…

  两款镜头间的一个显著差异就在于使用了不同型号的传感器,要拍摄相同视角的画面需要不同的焦距。我想比较一下这两款价格很接近的镜头拍出的图像画质如何,几年之前,从评测得出的参数来看这两款镜头比市面上大多数镜头都要好。我想对比一下相似的光圈下这两款镜头在摄影棚内于野外的拍摄效果。



这名自由摄影记者名为丹尼尔·莫莱尔(Daniel Morel),此次卷入侵权案的照片与2010年海地地震相关的照片,当时的地震造成了超过25万人死亡。








法新社和盖蒂图片社的代理律师尚未对此置评。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消息,美国一个联邦陪审团上周五判决称,由于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其在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法新社和著名图片社盖蒂图片社应向一名自由摄影记者赔偿120万美元。



  人像定焦镜头之战:全画幅vsM43,蔡司Batis85vs松下徕卡Nocticron,来一场激烈较量吧!


根据莫莱尔代理律师约瑟夫·拜伊奥(Joseph Baio)的说法,陪审团判决称,由于未经莫莱尔的授权而使用其照片,法新社和盖蒂图片社蓄意侵犯了《版权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蔡司 人像 大战 争霸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