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魂斗罗 松下DG 12mm f/1.4 ASPH评测

摄影器材 2020魂斗罗 松下DG 12mm f/1.4 ASPH评测

文章来源:红粉佳人影楼   我要投稿  

  今天是发布关于一摄影器材款热评镜头的首轮评测的最佳时机哦!这款镜头发布后我就一直想着写篇评测,因为我虽然很喜欢自己常用的奥林巴斯12mmf/2,但现在已经改用7-14Pro了。我很喜欢奥林巴斯12mmf/2小巧、珠宝一样的外型,性能也不错,能拍出色彩很棒的照片。很多人说奥林巴斯12mmf/2光圈全开时拍摄效果比较柔和,我很同意,但不会用“柔和”这个词,我觉得在f/2光圈下这款镜头拍摄焦外效果更“柔化”一些,不像松下徕卡的12mmf/1.4SummiluxASPH镜头拍出来的效果偏锐利。即便这样,奥林巴斯12mm最近只卖599美元(之前是799美元),而新型松下徕卡12mmf/1.4是1200美元。

  这款镜头的价格是奥林巴斯12mmF/2的两倍!值吗?

&nb摄影技巧sp;

  我刚开始用这款镜头,还不知道它是不是比奥林巴斯12mm镜头性价比更高。我只是想说说第一天用这款12mmf/1.4镜头的感受,还有它和我的奥林巴斯PEN-F搭配使用时的快门速度、使用感和性能如何。

  这款镜头构造比奥林巴斯12mmf/2更优良,使用感也更好。这款镜头能给人自信的感觉,和手动光圈环的效果一样酷炫,不过遗憾的是不能用在奥林巴斯机身上。我们用奥林巴斯M4/3时要调光圈的话就要用拨盘。如果你用松下相机拍摄,手动光圈环就可以在镜头上使用,获得像松下42.5mmf/1.2Nocticron与15mmf/1.7松下徕卡镜头一样的惊艳效果。其实松下的徕卡镜头是我最喜欢的M4/3镜头。这里面我第一喜欢的是松下的Nocticron.我喜欢这款15mmf/1.7,因为它拍出的图像对比度很强,色彩渲染也不错,不过它和其他的松下徕卡镜头区别不大,因此我也在逐渐淘汰这款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松下 魂斗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