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众所周知,摄影中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当你在面对一个拥有宏达三维感的立体场景时,却只能用二维的方式来记录它,而往往丢失掉的场景深度正式场景的灵魂所在。为了复活原本真

摄影器材 众所周知,摄影中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当你在面对一个拥有宏达三维感的立体场景时,却只能用二维的方式来记录它,而往往丢失掉的场景深度正式场景的灵魂所在。为了复活原本真

文章来源:卢判侣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摄影中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当你在面对一个拥有宏达三维感的立体场景时,却只能用二维的方式来记录它,而往往丢失掉的场景深度正式场景的灵魂所在。为了复活原本真实场景中的那种立体感,我们可以通过添加前景的方式,来营造出照片的景深感。


  REDHelium最明显的升级就是可以拍摄8K视频,可以使用高达75fps来捕获8K视频。由于Helium传感器尺寸类似红龙的30mmx16mm(相当于相机的APS-H),其像素密度更大。因此它超越了摄影技巧RED6K的版本,其色深,ISO,动态范围都有了更大的提高。


当你在面对一个壮观的自然场景时,你通常可以把这个场景分隔成三个部分:前景、中景以及背景。例如,在下图的场景中色彩斑斓的灌木丛就是作为前景的角色出现,再后面的池塘就是中景,而远处的森林自然就是背景了。




当我们在拍摄照片时,我们的热情会自然而然地投射在主体被摄物上,而忽略那些挡在镜头与主体之间的其他元素,而这些元素其实可以被当做前景加以利用,并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与摄影构图中的其他要素类似,前景通过自身的形状、线条和图形引导观者的视线有节奏地在照片中流动,并且常被用于提升照片的视觉冲击力。


何为前景?







  最近国外著名测试网站DxOMark给出了RED最新的8K电影机Helium的传感器测试得分。DXO对于这台机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首先我们测试了之前RED推出的红龙系列机器,尽管它的传感器尺寸比全画幅小,但它的得分已经很高了。但随后进行的Helium8K得分则更高。尽管它们的得分并没上我们的官方排行榜,但它的确展示了一个很强的传感器技术性能。







  总结





  REDHelium8K是我们测试过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传感器,至少领先全画幅传感器10分以上,它成为了传感器性能的新标杆,其成像质量也是非常优秀的。唯一值得注意的是,Helium8K的传感器可能会自行降噪用来提高RAW的画质。






  RED的这台Helium8K原型机传感器测试得分超越了以往所有的顶级机器,高达108分。它也超过了之前唯一突破100分的REDEpicDragon电影机。虽然RED主要生产面向电影摄影的器材,但产品的低噪声性能以及16bitRAW使它成为值得作为静态图片相机进行测试。


  除了惊人的8K数据存储量外,REDHelium8K与全画幅相机的对比中各项性能都是全面的领先,尽管它的传感器尺寸小于这些相机。尤其是动态范围,我们测试的结果为摄影器材15.2EV,轻松的高于我们测过的最好的全画幅传感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传感器 得分 电影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