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在家也能拍出创意满满的人像作品

数码后期 2020在家也能拍出创意满满的人像作品

文章来源:方2119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疫情在家,很多人觉得没啥可拍的,相机只能吃灰了?但其实在家里我们也可以拍一些创意满满的人像作品,老纳为了给大家介绍这些小技巧,还专门拍了几张照片配合讲解,下面会从几个方面给大家分享。

·借助家里的小道具·

  其实我们家里都会多多少少有一些趣味的小道具,让模特跟这些道具去产生一些互动,拍摄起来就可以更自然。比如一些小摆件:


或者是小挂件


再或者是买一些零食


又或者是小孩子最喜欢的糖果


  有了这些小道具之后,我们还可以变换拍摄角度,让模特在画面里更活泼一些!

我们可以站着拍


坐着拍


还可以躺着拍


也可以趴着拍


  ·光线的运用·

  如果你家里有比较好的自然光环境,那就完全够用了!今天你们看到的所有照片都是自然光拍摄,没有补光灯,没有反光板,那这种情况下我们还可以多变一些光线的角度,让照片看起来质感也有变化。

  比如我们可以用顺光拍摄,这样的优点是皮肤会显得很白皙:


  也可以侧光拍摄,人物面部的立体感会有明显的提升:


  最后我们还能用逆光拍摄,逆光是非常适合小清新的光线氛围,柔美的效果立即体现:


  光线角度多变的同时,丰富的拍摄景别也能让一组照片显得更丰富,因为咱们拍摄的环境可能都是家里,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当中其实我们也可以利用不同的景别拍摄,显得我们房间有好多不同的样子,比如全身照,可以更多的展现环境:


  或者拍摄半身,让人物在画面里更突出,这时候皮肤的后期处理一定要跟上,不然妹子一定跟你绝交哈哈~


  又或者我们可以拍一些局部的特写:


  这些小技巧包含了各个方面的内容,当然大家也可以模仿着这些照片的思路去拍摄,还是希望大家疫情居家期间也可以拍出不俗套的好片子!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创意 作品 人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