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单电旗舰 DXO给出索尼A99 II测试得分

摄影器材 2020单电旗舰 DXO给出索尼A99 II测试得分

文章来源:小白吾机   我要投稿  

  最近DxOMark对索尼A99II机身进行了测试。A99II是索尼最新发布的单反造型固定反光板可换镜头全画幅相机,它采用了4200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让相机的分辨率得到大幅度提高,机身高像素前列。其总分为92分,受益于传感器像素点对光捕捉能力的增强,A99II摄影技巧在低光照下的画质得到改善。

  总得分

  与A99相比,A99II低光性能进步明显,低照度ISO分数为2317分。尽管A99II的动态范围和色深并没有摄影器材进步,但它依然能够在高ISO时提供不错的动态性能。这让它成为摄影师手里不错的低光照画质高像素相机选择。A99II是肖像,商业,风光,广告摄影的很好选择。另外新闻和体育摄影师也会对BSI传感器感兴趣,因为它明显比A99的低照度ISO要好。

  画质对比

  低照度ISO的改进让它的总得分超越了前任A99,但A99II依然落后于A7RII的98分。在全部的三个项目(色深,动态范围以及低照度ISO)全部领先于A99II大约半档性能。

  在与高像素全画幅单发相机对比中,A99II落后于尼康d810以及宾得K-1。它们拥有更好的动态范围,色深和ISO性能。但A99II比佳能的EOS5Ds/5Dsr分数高,尤其是动态范围要比佳能两台机器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旗舰 得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