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技巧

2020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技巧

文章来源:程瓦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攻略,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来分享: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攻略一、利用眼影进行修饰

  

  我们知道,近视的人经常戴眼镜,长期下来眼睛就会变形,所以近视新娘才会害怕拍婚纱照时会影响拍摄效果,这时眼影就要发挥它的作用了。眼影的主要作用就是通过色彩的张力,增强眼部的立体感,同时还能有效地修饰眼睛浮肿,能很好的遮挡眼部缺陷。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攻略二、利用假睫毛营造效果

  

  由于长时间戴眼镜,摘掉眼镜之后,眼睛会没有神采,这时近视新娘可以利用假睫毛来营造良好的视觉效果。

  

  新娘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浓密的假睫毛来掩盖自己的不足,再配上眼影,定能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神、漂亮。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攻略三、利用眼线

  

  眼线是不少女性朋友必备武器,因为它不仅可以很好的改变眼睛的形状,还能让眼部轮廓更加清晰明亮。

  

  对于长时间佩戴眼镜的新娘来说,可以通过画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攻略四、利用美瞳

  

  美瞳也是让女性出彩的一大神器,它能让眼睛放大,使其变得深邃迷人。美瞳有不同的色彩,

  

  新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色彩。不过戴美瞳也有一定的危害,很容易引起眼部不适、干涩,

  

  近视新娘一定要依据自己情况谨慎选择。

  

  眼睛近视的新娘拍婚纱照攻略五、利用夸张眼镜

  

  戴久了眼镜,一旦摘下会很不舒服,总觉得少点什么,新人在拍婚纱照的时候不妨戴上一副夸张的眼镜。

  

  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彰显自己的个性,那就利用这个小装饰拍一组个性婚纱照吧,不仅看起来时尚前卫,

  

  还能增添婚纱照的风采,近视新娘不妨试一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眼睛 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