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娇嫩嘴唇百变色彩哪款更衬你

化妆教程 2020 娇嫩嘴唇百变色彩哪款更衬你

文章来源:艾雪怡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娇嫩糖果色  柔嫩的糖果色可爱迷人,很适合年轻的MM使用,靓丽的颜色和春天的氛围也很搭,饱满的唇色会将整个人衬得分外健康。平时出门即使不化妆,把嘴唇涂得粉嫩嫩也能有好气色。  小贴士:平时嘴唇干的时候切记不能靠口水来润唇,最好的选择是时常抿一小口水,不仅润唇还润喉。  浓烈深红  明星们偏爱大红唇是有缘由的,浓重的深红色不仅性感迷人,优雅端庄,而且还能很好得凸显出白皙的肌肤。相对来说,这款颜色更适合隆重的场合,当然,还要注意着装搭配哦,如此一来,性感妖娆的你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可是无人能敌的。  小贴士:嘴唇是女人身上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致嘴唇干裂脱皮或是唇纹增多都难以给人留下好印象。平时出门别忘了给娇嫩的唇部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的伤害可是不容小觑的。  成熟玫红  枚红色被大多数女性深深得喜爱,它既有红色的性感,又有粉色的甜美,适用于很多场合  ,在着装上也比较容易搭配,如果你只想入手一管唇膏,这个颜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贴士:虽说嘴唇娇嫩,但也是要定期去角质的。清理唇部老化角质时我们可以用透明唇蜜加入少许砂糖来按摩唇部。  成熟玫红  枚红色被大多数女性深深得喜爱,它既有红色的性感,又有粉色的甜美,适用于很多场合  ,在着装上也比较容易搭配,如果你只想入手一管唇膏,这个颜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贴士:虽说嘴唇娇嫩,但也是要定期去角质的。清理唇部老化角质时我们可以用透明唇蜜加入少许砂糖来按摩唇部。  自然裸色  自然的裸色系唇膏是近几年最火热的“明星”,它的出现让裸妆成为可能。十分贴近唇部的本色让女性的嘴唇显得更加饱满丰盈,也更具亲和力。当然,它所适用的年龄层是不受限的。  小贴士:经常以揉捏的手法为你的嘴唇按摩,这样可以有效得减少唇纹的生长。除此之外,正确的按摩手法还能让你的纯色红润健康,甚至性感迷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嘴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