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拍摄产品时应注意光线的加法和减法

摄影技巧 2020 拍摄产品时应注意光线的加法和减法

文章来源:肚地购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我们常把摄影用光看作增添一些成分来创作照片的做法。太阳升起,它为画面增添了光线,使摄影师得以扑捉这一画面。在摄影棚里,摄影师添加光线来照亮主题。专业摄影师所做的可不仅仅是增添光线;他们必须控制光线。这意味着,有时他们要为画面增添光线,有时则需要减少光线。

总体而言,本来摄影的用光观念是从单光源开始的,让它准确地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然后你才可以考虑加入一个照明设备。问题是这样的:只有一个光源时,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效果,但加入第二个光源后你看到的是两个光源效果的结合,如果效果不错,那没什么问题;但如果效果不好,哪个光源出了问题呢?

所以,从单个光源开始做起,调整它的位置,变换它的修饰配件,改变它的功率,直到效果没有问题。这时,再决定是否增加第二个光源。有时,我觉得一个光源够了,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光线。只要可以,只用一个光源总是最尖端。单个光源还会看起来很自然,因为我们都习惯了大自然中只有一个光源-太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光线 产品 减法 加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