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在商业摄影中如何让光线具有戏剧性

摄影技巧 2020 在商业摄影中如何让光线具有戏剧性

文章来源:彭彭。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通过摄影用光来营造立体感、层次感和质感的方法相对直观,而用光线在照片中营造戏剧性则是更为复杂的概念。戏剧性指什么?或许描述这一概念最简单的方法是:戏剧性的用光可以造成让你啧啧称奇的惊叹效果。这对所有的用光情况都适用:自然光,自然光结合辅助人工光和人工光。想一想你过去被自然光迷住的时候,不论是日出、日落时光线在云朵中闪耀,还是一片由背后的阳光清晰地照出每一条静脉的叶子。光线让你停住脚步,在惊叹中观察、凝望。这些美景在情感上触动了你。优秀的摄影师知道如何在光线中注入情感的力量。

所有摄影师的目标都是在情感层面触动观看者。你希望自己的照片打动人们,拍摄的是哪种照片无关紧要;不论它是有力的纪实作品,美丽的顾客或杂志肖像照,还是动人的广告作品,你最终的目标都是让观看者感受到一些东西。用光是达成这一目的的最有力、有效的工具之一。当我们讨论戏剧性用光时,我们说的是这种情感内容。所以戏剧性用光和情感性用光是可以互换概念的。

我们常能从深色、阴郁的用光中看出戏剧性。

亮色的高调场景可以达到戏剧性效果,柔和、均匀的用光也可以达到这一效果,记住这一点很重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光线 商业摄影 戏剧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