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淘宝服装的拍摄特点与要求

摄影技巧 2020 淘宝服装的拍摄特点与要求

文章来源:一冰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淘宝对于服装拍摄场景与环境的选择,一般常见于带有局部室内环境或街景的半身或全身的照片,很少带有很大场景的大片或T台 走秀之类的样片出现。网上展示与推销,无需大牌模特与明星的演绎,需要的反而是浓郁的亲和力与时尚气息。因此,拍摄也比较简单,不求繁缛的布光,以均匀、清晰的展示套装或单件的衣服、裤服装款式为主,并配以局部细节展示,对模特要求也不严格,一些初出道的模特,或一位带有知性色彩的嫩模,都可以成为网上时装的新秀。一些时尚、靓丽的店主,还常年以亲身试装的模式,展示本店的新款时装,并以此成为吸引顾客流量和点击、购买的招聘。


也有一些网店,在拍摄方法与风格上完全颠覆了传统或流行的时装拍摄方法,采用颇受年轻人喜欢的非主流的摄影风格,以超广角头、俯视等拍摄角度,将女装款式样照拍摄得非常时尚与新锐,且在网页设计上也别出心裁,链接、分类、拍摄环境选配与整体色调处理上也形成明显的个性特色与风格,在众多女装网店中脱颖而出,曾一度成为引领该类拍摄方式的楷模,网店的规模与销售也得到了迅速发展。由此可见,优秀、适时的拍摄方式已成为网络时代电子销售的一种营销策略与手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服装 特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