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把高反光产品边缘拍摄清楚

摄影技巧 2020 把高反光产品边缘拍摄清楚

文章来源:清净393J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在产品摄影中,我们会遇到很多这种高反光产品拍摄,也经常会出现在拍摄这类产品的时候边缘不清楚的现象,这类产品边缘之所以不清晰是因为产品边缘反射了拍摄平台或环境的亮光,导致产品边缘跟周围环境的颜色接近分不清楚边缘,要解决这类产品拍摄的问题,我们先要分两种清况:


产品形状是规则的,如直筒型,那么在拍摄这类产品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在产品两侧各竖立一块黑卡纸就可以了。
如果产品形状是不规则的,经过我们观察发现,不规则形状产品边缘反射的是产品后方两侧的环境光,知道了原因,要解决这问题也就简单了。我们可以做两块长条型的黑卡纸,将黑卡从产品两侧一直放置到产品后面两侧,注意观察产品的光影变化并调整黑卡纸的位置,这也是微影产品摄影工作室经常使用的方法,当然有些人会觉得这样比较麻烦,直接在PS里面抠图出来之后再描边处理一下效果也是可以的。而我们则是希望尽可能的把问题解决在产品摄影的过程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