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8个化妆步骤让脸白里透红

化妆教程 2020 8个化妆步骤让脸白里透红

文章来源:人颖文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1.粉底  要面若桃花楚楚动人,可不能化太过浓艳的妆容。  2.眉毛  现在流行的粗平眉会显得女孩子很温柔亲切,但切忌用太深的眉笔去描画,一不小心变成蜡笔小新男神可就看不下去啦!用眉笔描轮廓,用眉粉上色,注意眉头轻,中间重。  3.眼影  要面若桃花嘛,所以眼影也选择了粉色。先用珠光白的眼影打底,记住,眼头也要涂一些提亮眼角,然后在双眼皮褶皱的后半段和下眼尾的位置,涂上粉色的眼影就OK了。  4.眼线  前面有说过,眼线是此次妆容的重点。平时我化眼线都是自然的平着拖出一点,但这次为了营造楚楚动人的“小狗眼”,把眼线往下化了,而且没有化下眼线,可以减淡妆容。  5.睫  睫毛的部分也是建议大家在这个妆容里不要贴假睫毛,只要把睫毛夹得稍微翘一点,然后再涂上睫毛膏就可以了。建议睫毛膏选择纤长型,根根分明,又很温柔有神。  6.腮红  眼妆部分完成后,就开始化这个妆容的第二个重点,腮红。前面已经说过,要将膏状腮红大面积铺开,其实很简单,先找到颧骨的位置,把粉色的膏状腮红由里向外,由重向轻点三点,然后再用由里向外打圈的方式,把腮红铺开至整个苹果肌的位置就好。最后,把鼻子上也点一点腮红,增加可爱感。  口红  化一个咬唇妆吧!不那么浓烈,不那么艳丽,适合说情话的样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