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半透明化妆品拍摄

摄影技巧 2020 半透明化妆品拍摄

文章来源:没益星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微影深圳产品摄影公司今天来拍摄一款透明的化妆品,不过这款产品并不是完全透明的,整个瓶身都带有一种深棕色,这就有区别于拍摄那些全透明的化妆品,我们都知道,以往拍摄化妆品的时候,为了让边缘更清晰,需要用到勾黑边这种方式,此款化妆品本身就是深棕色,完全不用担心边缘会不清楚了。
我们先把产品摆放到拍摄台中,产品前方左右各放了一盏灯,按以往产品拍摄时的经验,为了让产品拍出来更加通透,我们需要在产品背面打一盏背灯,而我更喜欢的是顶灯来替代背灯的效果,而且光线更加柔和,拍摄时只需要把产品放在顶灯垂直下面的前面位置就可以了,同样可以产品背面补光的作用。



一切都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拍摄了,像此类产品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拍摄难度的。拍摄来的效果基本可以不用后期处理都可以直接使用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化妆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