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无后期至尊哆嗦派 布衣公开不二法门

数码后期 2020无后期至尊哆嗦派 布衣公开不二法门

文章来源:董求比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ID号为“布衣·哆嗦派摄影”的蜂鸟网友在坛子里为“哆嗦技法”振臂一呼,应者云集,一时间蔚为大观。其哆嗦派摄影作品仿佛法国印象派大师们灵魂附体,又好似中国画巨擘们借体还魂;屡屡让人惊艳。不少网友质疑如此带感的作品大概为后期加工之产物,布衣兄羽扇轻摇,曰:“风光月霁,是吾心太虚真境;鸟语花阴,是吾心无尽生意。”(此处编者意淫之)遂不藏私,于公元2012年昭告摄友,公开哆嗦派教宗原旨及哆嗦派入阶不二法门,哆嗦教至此开宗立派。
 
    编者以广罗天下善摄达人为己任,焉能错过如此影坛盛事,故铭之记之,愿爱摄之初哥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点击可观看“布衣·哆嗦派摄影”更多作品

    哆嗦派教宗原旨:
    哆嗦派摄影以“哆嗦”命名,主要是对拍摄时的抖、晃、哆嗦、颤动、甚至“抡”的“机动”状态的戏谑概括。以“机动”拍摄手法作为唯一创作手段(当然在 “机动”拍摄过程中根据创作需要也会结合一定“静止”状态拍摄),以全手持方式为主,放弃具象图解追求,坚拒PS滤镜效果和多图层叠加修饰等技法,追求前期纯“摄”的乐趣和别样视觉效果,坚拒多曝等技法但可为其提供影像实践的素材。题材取向宽泛,风光、纪实、人像、静物......自由选择,不管是神秘幻境的表现,还是朦胧浪漫氛围的追求,甚至抽象影像的实践,都任由自己做主,就是一种全素材、全天候、使用单一技法的摄影创作流派。


“布衣·哆嗦派摄影”

    哆嗦派原旨集注
    哆嗦派摄影的本质就是根据创作者个人意向,通过使相机从静向动的转变来达到丰富影像表现的内容,意即丰富摄影的表达语汇,这种影像探索的结果就是使影像语汇更丰富,更好地为表现个人主观思想、艺术创意服务,使创作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脱离具象图解的束缚和局限,进而拓展表现空间。通过此技法可以对所有可视的现实具象重新演绎进而建构全新的视觉空间和追求别样的影像表现,是一种丰富影像语汇的实践,作品最终表现为写意、动感、幻景、抽象、纪实、人像等等,印象风格和意象的表达也都没有问题。


“布衣·哆嗦派摄影”作品  哆嗦派写意功能大于写实


     编者解读:“哆嗦派”是为“懒人学派”,以无后期无ps偷懒之目的,而在前期无所不用其极。其基本技法,布衣谓之 “机动”摄法,在技法上有法可依,有理可据,但实施起来要化有法为无法,于万千变换中找到心意契合点,务求一击即中。但即使贵为,也有落空之时。布衣 亦云技法单一,故编者看来,“哆嗦派”过于追求新巧,无定性和偶然性,偏奇技淫巧之流,可偶尔习之,摄影的其他基本功不可偏废。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