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只需一台手机 教你春节最强朋友圈集赞大法

2020 只需一台手机 教你春节最强朋友圈集赞大法

文章来源:韩幸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春节到了,又到了朋友圈一年一度比美的时候了。当脸不够美的时候,我们只能靠拍照技巧来补救一下了,很多人都是在长期的自拍中摸索出了合适的角度、姿势,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拍摄出最吸睛和集赞的照片。

  1.如何选择背景墙

  首先,选择一个好的拍摄背景是我们迈出成功的第一步。比如说,当我想凹造型和需要拍到全身的时候,我就很喜欢找一面墙当做我的拍照背景,那么会有人问,什么样的墙适合拍照呢?其实找一面白色的墙就足够了,这样拍摄出来的画面会非常的干净,也很有时尚博主的感觉。


分分钟把妈妈拍成时尚博主

  2.面部表情太僵硬怎么办

  很多朋友面对镜头总是有些紧张、不自然,今天编辑就把多年自拍的秘籍传授给大家,希望大家能获得一些帮助。

  给镜头一个完美的侧颜杀。比如看向远方,低头看食物等等都可以,怎么舒服怎么来。


看向窗外会让人放松一些

  当然我们也可以利用小道具来帮助我们,比如说帽子、墨镜、花花草草,只要能帮助你把表情表情自然,都可以利用起来。


带上墨镜分分钟变大片

  多少次摆拍都不及那一次的抓拍。如果怕摆动作看起来很做作的话可以试一下抓拍,你就随着心情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让家人疯狂按下快门就可以了,总有几张照片是你状态最放松最自然的。


抓拍我的小模特



超级可爱的妹妹

  3.如何把照片拍的有韵味

  我们在看很多有浪漫色彩的电影的时候,会发现很多女主角都会有在阳台上的剧照。阳台是一个可以拍出很多风情的地方,假如你的家里又好看的阳台,那么编辑建议你一定要拍几张照片,阳台就是一个适合消磨时间的地方,可以拍出很多慵懒的照片。


在丽江拍摄

  自己拍美了的同时,最后也不要忘了与家人在饭桌前来一张大合影,可以让家里脸最小的人站在前面,其他人就自由发挥就好啦。


全家福

  看完文章的朋友们赶紧拿出手机拍拍拍吧,一定会成为朋友圈点赞最多的照片,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行大运。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