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从苹果MBA升级到戴尔XPS是怎样的体验

2020 从苹果MBA升级到戴尔XPS是怎样的体验

文章来源:江西百合新娘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从来到ZOL工作到现在马上就要10年时间了,10年间出差无数。每次出差,都需要携带电脑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或者是处理照片。2011年春节,在香港购买了一台苹果MacBook Air,13英寸版本,替换掉大学时代的15英寸厚重的游戏本。从此出差携带电脑进入轻薄时代。

    由于平时一直以Windows系统为办公系统,而且多年来也习惯了这个系统,因此每次出差在使用Mac OS系统的时候都非常不适应,操作的时候也经常遇到麻烦事。别看2011年购买了苹果MBA一直到2018年的新春才更换电脑,但是每年也就出差的时间才会使用到(平均一年10余天时间),所以对苹果系统一直处于不适应的状态。

    由于一方面不适应,一方面电脑已经的配置已经不满足日常的使用了,因此在2018年春节,果断决定购买一台全新的轻薄电脑,目的还是出差时候的工作使用。


从苹果MBA升级到戴尔XPS

    当年在香港购买的MBA折合人民币大约7500元,这次购买的戴尔XPS价格大约7800元,相差不多。本文主要介绍使用感受和对比,想看跑分之类的数据内容,请自行搜索中关村在线的评测文章。

    现在的电脑市场商品实在是太多了,作为轻薄电脑来说,各家品牌旗下都不只一款。为何大C唯独挑选了戴尔XPS?且听大C慢慢道来。

    这篇文章,就是用戴尔XPS电脑撰写完成的。


电脑的大致配置清单

    大C选择的型号是XPS13-9360-R3609S(网络销售型号,i5-8250U处理器、8G内存、256G SSD硬盘、IPS屏幕、Win10预装系统),选择的依旧是银色版本。i7处理器版本价格高而且出差办公用不到如此的性能。

    在最初的挑选过程中,的确很头疼,参考了很多人的意见,毕竟选购电脑之后可能未来几年时间都要使用这一台。由于部门中已经有两个同事购买过戴尔XPS,并且出差的时候大C也亲自观察过电脑的使用状况,最后选择了戴尔XPS。

● 选择戴尔XPS的几点原因

    选择戴尔XPS并不是脑子一热,或者是看到同事买了就跟随,而是有几点原因:

    一、轻薄,这个就不用说了,这个级别的电脑轻薄和重量都十分类似。


这个续航刚刚的!

    二、续航,大C自己做过实验,开着电脑放在家里,结果一整个白天的时间都没用完电池的电量,至少10个小时的实际续航是绰绰有余的。

    三、性能,购买的时候是第八代的Intel i5处理器,CPU和集成显卡的性能都提升了,日常的办公和图片后期性能都足够。


即使是图片后期这种应用,也没有卡顿

    四、颜值,大C自己喜欢简约设计,越简单越朴素越好,所以最初选择了苹果MBA,现在选择了戴尔XPS。

    大致就是以上几点最初打动了大C,所以选购了这款电脑。接着我们就来谈谈这几天的使用感受。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