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起晚了怎么办 十分钟晨妆就ok

化妆教程 2020 起晚了怎么办 十分钟晨妆就ok

文章来源:沈炎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美丽计时:第1分钟  肌肤需要温柔的洗刷刷  大多数人都会习惯的将清洁的重点放在晚上,而忽视早上的肌肤清洁工作,清水洁面的更是大有人在。其实,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误区,肌肤经过一晚上的修复,会代谢出很多废物和油脂,这些由肌肤自我产生的“脏东西”悄悄躲在毛孔中,是单纯的清水很难去除的。不过,相对于夜间清洁的强效洁肤产品,早上使用弱酸性、低泡沫或是温和的药妆洁面产品会更为合适唤醒沉睡的肌肤。  美丽计时:第2-4分钟  用隔离防晒或BB霜代替粉底  在完成护肤步骤后,防晒、隔离、粉底,光是底妆就要这么多步骤吗?不需要。我们可以用隔离代替粉底,又兼具防晒功能,又不显得厚重。如果你的皮肤有色斑、痘痘,需要更强的遮盖力的话,还可以用BB霜代替粉底,一步完成。  美丽计时:第5-6分钟  用粉饼+大粉刷代替散粉和粉扑定妆  粉饼一般是职场女性化妆包必备,比散粉好携带,也方便补妆,所以我们可以直接用大粉刷刷粉饼代替散粉来定妆,刷上粉后,在手背上按一下,然后在面部打圈。用大粉刷的好处是均匀,每个皮肤纹理的沟壑、毛孔都能扫到的话,控油效果也更好,而且轻轻扫过,不着痕迹,裸妆效果更突出。如果用粉扑按压,不容易推得均匀,而且粉的痕迹比较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