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张雨绮杨幂示范如何画粗眉

化妆技巧 张雨绮杨幂示范如何画粗眉

文章来源:hi佳佳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好看的眉毛可以让MM们看上去更加好看更加有精神,那么什么样的眉毛最好看呢?虽说是根据脸型,不过现在别具魅力的粗眉大受明星喜爱。MM们也不妨尝试一下粗眉画法吧!

  本来就眉目清秀的杨幂,粗眉可以为她添加很多女人味,再加上浓密的睫毛让眼睛炯炯有神。如果你假期回来后想要有个好气色。那么这款粗眉加眼妆的搭配就很适合你哦。

  尽管没有过多的修饰但这款粗眉仍然让张雨绮看起来光彩夺目。优雅的韩式盘发和粗眉也许是最搭的组合了。质感底妆,棕色的自然粗眉,清丽优雅又不失风韵。

  Angelababy《跑男》中完美由“萌妹子”蜕变为“女汉子”,女神的粗眉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哦!并且适当的在眉毛与鼻侧两边的阴影,可以凸显出五官的精致轮廓。

[pagebreak]

  如何画粗眉:

  Step1 准备好一个睫毛膏的刷头,将眉毛向上均匀刷好。

  Step2 将多余的眉毛修剪好。

  Step3 用剃眉刀把多余的眉毛清除干净。

  Step4 用镊子把顽固的短小的杂毛修正好。

[pagebreak]

  Step5 用化妆刷沿着鼻子的一侧,穿过你眉毛的内侧,确定开始修理的位置。

  Step6 同样沿着鼻子的一侧,确定眉峰的位置。

  Step7 眉毛结束的位置应该是沿着鼻子,眼角的沿线位置。

  Step8 记住这些位置和角度,多多练习,你也可以成为高手哦!>>>和韩剧女主角学习 六步韩式粗眉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