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允儿倪妮领衔示范裸妆画法

化妆技巧 允儿倪妮领衔示范裸妆画法

文章来源:毛局屈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出门逛街约会,清透裸妆都是MM们的最佳选择。稍稍修饰过得眼妆和唇色看上去格外清新迷人。一起看看允儿、倪妮、高圆圆这些女星们的裸妆画法吧,清透迷人瞬间变女神。


  神仙姐姐的妆容一直都是轻盈的裸妆画法,近年来随着人气暴涨,妆容跟形象上越发具有大咖范。浅黑色的平粗眉搭配肉桂色唇膏,眼唇的轻浓调让妆容更加活泼。


  随着《匆匆那年》电影后开始走向一线的倪妮妆容百变活泼。素雅的底妆搭配干净的内眼线,连惯常的气场粗眉都换成了深灰色的自然眉形,妆容淡淡却有无声胜有声的效果,纯净裸妆散发着五官本身的美。

[pagebreak]

  婚后高圆圆的妆容没有多大的变化,不着重彩的妆容,只是在眼下将腮红延伸开,粉嫩色的腮红让妆容看起来年轻又文艺。


  Jessica这款妆容走的是英伦路线,橘色的咬唇妆别出心裁的涂抹出时尚和少女感好气色。整体妆容裸到接近伪素颜,同样是值得推崇的一款潮妆。

[pagebreak]


  作为少女时代最人气的成员,纯纯的五官更适合裸妆这种清纯少女感的妆容。米色的珠光卧蚕笔涂抹出亮晶晶的大眼睛,粉嫩的唇膏是让唇色看起来更加饱满。>>>跟风明星 裸妆也耀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