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宴市场加速复苏,年底或迎来高峰

婚宴市场加速复苏,年底或迎来高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宴开放以来,接待数量在逐渐上升,不过定桌数比往年同期缩减了近三分之一。

婚宴市场加速复苏,年底或迎来高峰

       据厦门广电网报道 之前,受疫情影响,很多新人原本已经预定的婚宴都临时改期或是推迟。不过从四月开始,就陆续有酒店推出了相关婚礼活动,近日,记者也走访了一些酒店,发现我市的婚宴市场开始有了加速复苏的迹象,一起去了解一下。


       上周末,在钟宅路附近的这家酒店里,户外草坪上布置得温馨甜蜜,一对新人的婚礼即将举行,这对新人告诉记者,他们先前是因为疫情原因推迟了婚期,这段时间疫情形势向好,她们就把婚礼时间定了下来。


       新娘:(原本是)3月1号的,然后因为疫情的影响,大概六月份可能会相对好一些,后面看到就形势转好,所以就没有再改期了。


       近段时间来酒店餐饮业已经逐步复苏,婚宴市场也随之开始加速回暖,记者了解到,从五月份开始,我市不少星级酒店都重新开启了婚宴接待服务,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接待新人举办婚宴,接待数量也在逐渐上升,不过婚宴的定桌数比往年同期,还是缩减了近三分之一。为了吸引客户,各家酒店也都在加大促销力度,为新人提供更多的配套服务。


       酒店业者 魏冰茜:也会有赠送的一些房间,然后赠送了一下我们户外的仪式区还有餐前点心,包括也联合了婚宴周边配套的一些,比如说婚庆公司、摄影摄像跟妆等等的公司联合在一起,增加客人的性价比、体验度这样子。

婚宴市场加速复苏,年底或迎来高峰

       在婚宴市场回暖的同时,不少酒店也采取了更加积极主动的营销策略,来吸引客户,加速婚宴市场的复苏。在环岛东路旁的这家酒店,就通过举办中式婚礼秀,向准备办婚宴的新人展示酒店的特色婚庆装饰、婚宴布置场景,为他们提供更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

       市民:原计划我们可能是在现在这个阶段,因为疫情可能往后推延一段时间,我们想说先把该订的都下来,就怕日子可能订不到,就提前做下准备。

       市民:我们怎么布置的话,其实也是一个参考,看它疫情期间会不会打优惠。

       酒店业者 林知:有很多很多想要举办婚礼的客人,他们心里婚宴需求,在压抑之后需要释放出来,这是我们对市场了解之后做出来的一个决定,我们今天有20对的新人,来到我们现场,并且会跟我们签下婚礼仪式的合同。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登记结婚的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并没有减少,另外由于先前不少婚宴订单也都延期到下半年,酒店业者预计,“停摆”已久的婚宴市场将在下半年迎来一波复苏,今年10月到12月可能会出现一个办婚宴的高峰,届时酒店资源会相对紧张,婚宴价格也可能会出现波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宴 高峰 市场 业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