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将装嫩进行到底 come on!

2020将装嫩进行到底 come on!

文章来源:史析豆   我要投稿  
美发学校导语:今天为MM们带来了八款韩国减龄发型,绝对是让潮女不得不爱。喜欢装嫩减摄影化妆培训龄的你一定容错哦!  长长的麦穗烫发长长的麦穗烫发  长长的麦穗烫发随性的在肩上十分的优雅大方,气质随和,柔美的刘海,粉嫩甜美杀性十足。  文静乖巧的直发文静乖巧的直发  文静乖巧的直发+圆形弧度的刘海,减龄十足。而且纯美动人心!  活力的丸子头活力的丸子头  活力的丸子头,嘟起小嘴可爱无敌,萝莉眼镜框的搭配萌感十足。  长长的麦穗烫长长的麦穗烫  长长的麦穗烫蓬松显厚重具有非主流的风范,厚厚的齐刘海+奶茶色系发色超萌超有萝莉感觉。适合非主流的你!侧分的蛋卷头烫发侧分的蛋卷头烫发  侧分的蛋卷头烫发随性在肩上,显得成熟有气质,优雅大方,化上一个黑色眼线魅惑力十足。  简单的马尾发型简单的马尾发型  简单的马尾发型,活力四射,染上浅棕色的发色一样洋气感十足。  齐刘海的微卷发齐刘海的微卷发  齐刘海的微卷发,自然的黑色,可爱大方,俏皮又减龄。  时尚的麦穗烫时尚的麦穗烫  时尚的麦穗烫散乱在肩上随性又浪漫,染上奶茶系发色,萌系少女味十足,再剪个可爱的齐刘海更是粉嫩又减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