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富士GFX 50R中画幅相机正式发布:5000万像素、仅重775g 售价3万元

富士GFX 50R中画幅相机正式发布:5000万像素、仅重775g 售价3万元

文章来源:爱离嘶贝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Photokina 2018展会,富士发布了新款中画幅相机——富士GFX 50R,相比上一代富士GFX 50S,核心配置参数基本相同,但机身重量轻了150g,仅重775g,厚度方面缩小1英寸,提高了便携性,非常适合旅行拍照。

发布会现场,富士称这款相机是“超级全幅”,“世界无法容纳在35mm规格中”,对GFX 50R画质表现非常自信,称“有些东西如果富士不做就没有人能拍到”。目前富士公布了GFX 50R售价,预计最快2018年11月发售,单机价格4500美元,约人民币3万元。

富士相机的更新速度让人兴奋,上一代GFX 50S发布于2017年1月份,作为富士旗下首款中画幅微单,上市价格高达6499美元,约人民币4万元,目前这款相机在国内价格降至36900元。GFX 50R仅是机身缩小,规格相同,似乎首发3万的价格很友好?其实,并没有什么价格优势。

性能方面,简单来说:5000万像素中画幅CMOS,最高支持1080P视频录制,三防机身设计,电池续航400张。这是一款以画质为导向的高端相机,适合职业摄影师、旅行爱好者!富士同时更新了三颗新镜头:GF 100-200mm F5.6、GF 45-100mm F4以及GF 50mm F3.5,价格在一万以上。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