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富士XA5正式发布:相位对焦+4K视频,售价3800元

富士XA5正式发布:相位对焦+4K视频,售价3800元

文章来源:胡幼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2018年1月31日,富士正式推出X-A5全新微单相机,采用2400万APS-C传感器(非x-trans)。搭配新款镜头  XC 15-45mm F3.5-5.6 OIS Power Zoom价格是 600美金,约3800人民币,2月8号出货;新镜单卖的话,要价300美金,约1900人民币。X-A5加入了相位对焦,和4K视频。

富士XA5参数:

– ISO 200-12800 (可扩展100-51200)
– 快门速度 1/4000-30秒;电子快门1/32000
– 可翻转3“ 103万点 TFT LCD
– 连拍 6fps
– 视频 最高分辨率 3840 x 2160 (15p)
– 续航 450张
– 重量 361 g
– 大小 117 x 68 x 40 mm

外观方面,X-A5 应该继承了前作 X-A3 的塑料机身设计,但加上蒙皮之后依然有着比较好的视觉效果。结构方面,X-A5 配备了一块支持 180° 旋转的翻转触屏和麦克风插孔,这无疑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创作的可能性,特别是视频创作。

配置方面,X-A5 搭载 2420 万像素拜耳结构的APS-C画幅CMOS,并没有采用富士自家的 X-Trans CMOS,不知道富士引以为傲的直出效果会不会打折扣呢?X-A5支持相位自动对焦,号称对焦速度比 X-A3 提升了1.5倍,并且还优化了追焦性能。还支持 TTL 256 区测光,ISO 范围为200~12800,支持最高6张/秒连拍。

视屏拍摄方面,X-A5加入了 15fps 4K 视频拍摄功能,最高能够录制5分钟,对于记录生活和小短片来说已经够用。其他配置,X-A5 支持 Wi-Fi 、蓝牙等数据传输方式,滤镜中新增 Fog Remove、HDR Art 两个选项,电池续航有450张,还是不错的。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