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M50入手评测,对比M5/M6,是否值得入手?

佳能M50入手评测,对比M5/M6,是否值得入手?

文章来源:吕禹工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佳能EOS M50是一款定位入门的无反微单相机,设计小巧可爱,配备电子取景器,方便拍摄,采用CR3 Raw最新压缩格式,相比M5、M6,是否值得购买呢?

佳能M50特点:具有电子取景器,触控屏,单控制拨盘,和2400万像素APS-C传感器,拥有佳能最新的DIGIC 8处理器,提供扩展的双像素自动对焦覆盖,支持4K / 24p视频拍摄,支持WIFI和NFC蓝牙。此外,M50支持最新的CR3 Raw格式照片。

和M5、M6相比,主要增加了电子取景器,方便的户外阳光下拍摄,增加了4K 26帧视频录制,M5/6最高支持1080P 60帧视频,多了触摸屏。其他方面差不多,都是祖传2400万像素CMOS,画质一样。

由于多了电子取景器,M50电池续航比M5/6差一些。总之,定位入门,适合摄影初学者,相比M5/6提升不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