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裸橘色混血儿妆容教程 别有一番风味

化妆教程 裸橘色混血儿妆容教程 别有一番风味

文章来源:潘巨伟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随着巴黎时装周的结束,2016春夏四大时装周也将正式画下句号,看到模特们精致的五官搭配裸橘色妆容的时候不得不感叹,裸橘色搭配上深邃的五官的效果果然别有一番风味~你是不是也很羡慕混血儿般深邃的五官,那就快来看看深邃混血儿妆容是如何打造的!  裸橘色混血儿妆容教程:  STEP 1 选择亮一号的粉底打亮局部  上粉底的时候可以选择亮一号的色号,点在额头、眼下、鼻根和下巴的地方,用粉扑将它慢慢拍开,增加立体的效果。  STEP 2 画出帅气眉型  外国人的眉型向来都比较有凌有角,所以可以先使用眉笔将轮廓框出来再画。  为了增加强眼的视觉效果,可以使用眼线液来代替眉笔,看起来会更有外国人的特征。画的时候不要太快,慢慢将形状画好再涂哦。  STEP 3 用眼影画出深邃效果  当画混血儿妆容时的眼影可以选择比平常还要深的颜色来使用,首先将大地色眼影用手指按压在整块眼皮上即可。  再使用较深一点的同色号眼影按压在1跟2号的位子。  最后可以使用偏蓝或偏深的眼影,用眼影刷大面积的在眼尾和眼头部份制造更深邃的效果。完成后这样一来就快成功了。  STEP 4 眼线拉长、往上扬  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选择眼线液,并将线条画出上扬的角度,看起来也会更有个性。  大家都知道外国人的眼皮都比较深邃,想要像他们一样就一定要有浓厚的双眼皮才行,在这里增加一个小技巧,不用使用双眼皮贴也可以拥有双眼皮的效果。利用眼线液直接在眼皮上画出一条线,但记住千万不要画歪喔!  最后只要拿眼影刷将线条的痕迹刷掉即可。照照镜子,其实差不多成功了!  STEP 5 打亮局部细节  眼影的部分已经差不多了,最后只要拿珠光眼影在1和2的部分稍微提量即可,看起来立体的效果会更佳突出。  最后只要在戴上假睫毛,刷上睫毛膏就成功了。如果搭配修容跟唇妆的话,外国人的妆容效果也会更加相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