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坐地铁拍照可赢奖品 半岛将选20张最美自拍




       一二线pk四五线




       无论是改造婚庆化、运营简单化还是投资回报快,这些方面对于投资者和老板来说,他们享受到了婚礼堂带来的优势和利益。而当地的结婚人群也享受到了比之前性价比更高的婚庆服务。


  那么如何自拍才更好看呢?下面和大家分享几个小技巧:





  如今的手机除了发信息打电话,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功能,那就是自拍,尤其对于年轻人而言,不管喜怒哀乐,不分什么场合,掏出手机就自拍,然后晒朋友圈。对于这种根本停不下来的爆照行为,不少网友调侃道:“如果说自拍是一种病,那我已病入膏肓。”


       在四五线城市婚礼堂运营方面,大部分的运营都交给了酒店方在运营。而针对四五线城市的婚礼堂运营者来说,他们很少去顾及客人的潜在需求。



       那么,在具体涉及到婚礼堂运营方面,四五线城市还是需要向一二线城市学习。
图片来源网络,若侵权请通知会在一定时间内撤销

       相比之前的他们所做的婚庆设计来说,只是把单场的婚庆道具固定化,那么在宴会设计的角度上所考虑的点甚少。


       婚礼堂改造婚庆



       婚礼堂运营简单化


       而这样的话术,就目前来说对于当地的适婚群体还是可以拿捏得住的。但随着客人审美的提高,需求的增加,相关人员的专业度则需要提升。


       在婚礼堂迅速发展的时代,不同城市的适婚人群有不同的喜好和选择,每个城市婚礼堂也有自己运营和发展的方向。到底这个过程中孰是孰非,谁可称霸富甲一方,英雄王者指日可待。




       四五线城市婚礼堂的投资回报快,投资少,回本快。






       在婚礼堂迅速发展的时代,四五线城市的项目改造和运营上怎么样呢,整体上来看呈现出三大特征~







       比如灯光方面,从原来用truss固定的灯光改成现在焊在墙上的灯杆设计,买个二手灯光挂上去,至于灯位设计、每个灯是否去烘托道具,去渲染环境氛围等这方面的考虑就偏少了。在选用的主背景道具大多都是较为粗糙的泡雕,花材选用较为廉价的,能够尽可能节约改造成本。



四五线城市婚礼堂“野蛮生长”!

       四五线城市的婚礼堂运营模式,相较于一二线城市来说没有绝对的好和坏之分。


       快速收回成本后,针对其他酒店的竞争,就有了先行一步的战略优势。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再次投入软装改造亦或增加菜肴附加值免费赠送场景布置,都是可以领先对手进行操作的哦。所以也经常会看到部分四五线城市同一品牌的婚礼堂可以在一年以内开到3-4家门店。




四五线城市婚礼堂“野蛮生长”!

       婚礼实景


       宣传片



       最终投资者们落入口袋的并不一定比四五线的多很多。





四五线城市婚礼堂“野蛮生长”!

       在四五线城市婚礼堂酒店改造的过程中,酒店方大部分邀请了当地比较有影响力的婚庆公司改造。而这些婚庆公司在改造的过程中,大部分仍然会从婚庆设计的角度出发,在酒店宴会内去放置一场二十万元的婚庆布置。


半岛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 娄花) 28日起,青岛地铁将试运营三天,这样值得纪念的日子怎么能不拍张照片留念呢?即日起,半岛都市报、半岛客户端启动“地铁自拍美美哒”图片征集活动,只要是与地铁有关的自拍都可以发送给我们,优秀作品将在半岛客户端或半岛都市报上刊登,并且还有奖品哦!

       在婚庆改造方面,基本上一个宴会厅含上舞美灯光、LED大屏、婚庆软装等方面,单厅的投资成本不超过25万。以纯场部售价5000元为例的话,大约50场即可收回成本。




       作者:结婚产业观察特约撰稿人 李文波


       大部分的谈单模式简单粗暴,例如“这个宴会厅多少钱,可以摆多少桌,到时候你就不用在请婚庆公司进场了,灯光一打,音乐一响,氛围就有了,我们这块就收个场部钱几千块钱。”这些内容是大部分四五线城市酒店销售人员的介绍话术。


四五线城市婚礼堂“野蛮生长”!

四五线城市婚礼堂“野蛮生长”!








       而四五线城市改造婚礼堂的宴会厅,单厅年举办场次可以达到80场左右,半年左右即可收回成本。




       婚礼堂投资回报快





       而在一二线城市各大婚礼堂却在奋力厮杀,比如在改造方面邀请国内一流宴会设计师改造设计,用一线品牌的舞美灯光音箱大屏等设备,选购顶尖质感的各种装饰道具,在运营方面花大价钱邀请明星代言,各种线上获客渠道广告投入,一涨再涨的异业婚宴推荐返点。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赚到钱的才是老板们喜欢的。


       这样的局面,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婚礼堂目前越来越流行,从一二线开始风靡的婚礼堂改造热,逐渐蔓延到在四五线城市。但就针对这些四五线城市的婚礼堂改造和运营上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探讨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城市 二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