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      两款配件现已接受预订,907X 限量版光学取景器中国大陆地区建议含税零售价为 4,990 元;907X 限量版控制手柄中国大陆地

      两款配件现已接受预订,907X 限量版光学取景器中国大陆地区建议含税零售价为 4,990 元;907X 限量版控制手柄中国大陆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两款配件现已接受预订,907X 限量版光学取景器中国大陆地区建议含税零售价为 4,990 元;907X 限量版控制手柄中国大陆地区建议含税零售价为7,990元。


2015年09月27日,中秋夜各地现九年来最大最圆月亮。




      907X 限量版控制手柄采用了与 907X 登月 50 周年限量版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纹路细腻的创新皮革结合防滑橡胶,完美平衡实用与美学。除此之外,这款配件将前后拨轮、五维摇杆和常用功能按键集于一体:通过拨轮可以快速调整光圈、快门速度或曝光补偿;摇杆支持快速移动自动对焦点;物理按键则提供了 AF/MF 切换、AF-D 单次对焦驱动、菜单或图像浏览模式等功能,用户也可根据拍摄习惯对手柄上的四个物理按键进行自定义,支持在 30 种不同功能之间切换。



2015年09月27日,中秋夜各地现九年来最大最圆月亮。











中秋各地最大最圆月亮




中秋各地最大最圆月亮





[PageNext]


中秋各地最大最圆月亮


      哈苏于近日发布 907X 限量版光学取景器及控制手柄,进一步优化相机整体的使用体验。 907X 限量版光学取景器设计灵感源于哈苏经典 SWC 相机, 整个光学系统设计精密小巧,由 4 枚使用了高品质镀膜的镜片组成,提供出色的取景体验。 907X 限量版控制手柄则为机身增加了拨轮、摇杆与常用功能按键,提升相机的稳定性,带来更舒适的握持体验。两款配件的外观设计语言与 907X 登月 50 周年限量版一脉相承,让这款模块化中画幅数码相机更加全能。
[PageNext]



      无论横拍、竖拍或腰平取景,907X 控制手柄均可帮助用户从容稳定地驾驭相机,在使用较重的镜头时,能提高长时间握持的舒适度。极度严寒的天气下,佩戴手套进行拍摄时,也可通过控制手柄代替触摸屏完成操作,满足摄影师多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2015年09月27日,中秋夜各地现九年来最大最圆月亮。





      通过冷靴适配器,即可将 907X 限量版光学取景器轻松安装在 907X 限量版机身上,进行眼平取景。它具备宽广的视野,更提供了 XCD 21、30、45mm 镜头的取景参考线及中央十字线。与一般的光学取景器不同,这款光学取景器设计了半透明反射的取景参考线,以便用户获得视角更广、无遮挡的取景。取景器整体采用最新 CNC 切割工艺、由铝合金打磨而成,边缘以激光镭雕辅以手工填嵌经典手写体“Hasselblad”标志,目镜端还贴心配以橡胶环,有效保护用户的眼镜。





2015年09月27日,北京傍晚遭遇阴天,超级圆月偶尔露出真容。


中秋各地最大最圆月亮


[PageNext]




2015年9月27日,游客在杭州西湖游船上欣赏中秋节的“超级月亮”。


[PageNext]



2015年09月27日,北京,今年的中秋月将是自2006年以来距离地球最近、视直径最大的。中秋月最大最圆,平均9年才出现一次。这是在北京景山拍摄的月亮。







2015年09月27日,中秋夜各地现九年来最大最圆月亮。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2015年9月27日,黑龙江双鸭山,16时50分,一轮明月在中俄边境乌苏里江畔俄罗斯境内天空悄然升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哈苏 取景器 光学 手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