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达人教你欧美迷人唇妆的画法

化妆技巧 达人教你欧美迷人唇妆的画法

文章来源:天国的嫁衣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欧美范儿的红唇看上去十分诱人,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红唇,只要掌握一定的唇妆技巧,一样可以实现。今天就跟着达人一起学习一下欧美迷人唇妆的画法吧!

[pagebreak]

  唇妆步骤

  Step1.先上护唇膏

  通常欧美红唇的唇膏质地会较乾,所以我们先上一层护唇膏可以滋润双唇、减少唇纹。一般普通护唇膏就可以了,避免使用过于油亮水润的质地。

[pagebreak]

  Step2.粉底液小帮手

  利用粉底液将周边的唇色盖掉,可以矫正嘴角暗沉或者肤色不均的困扰。

[pagebreak]

  Step3.涂上红唇

  建议直接用唇膏涂抹在双唇上,不需要用唇线笔(因为会有线条感),快速又方便。

[pagebreak]

  Step4.用卫生纸抿掉多余唇膏

  将卫生纸对折,轻压双唇可以去除多余的唇膏,让唇色更服贴。

[pagebreak]

  Step5.用干净的手指晕染红唇

  为了让唇色更加有层次感,最好再将颜色晕开利用手指指腹从双唇中间开始,沿着唇周轻拭一圈,指腹只要染色就换手,或是用棉花棒替代也可。

[pagebreak]

  Step6.双唇也要蜜粉定妆

  利用大範围的蜜粉刷,沾取透明的蜜粉定妆并增加红唇的雾面感。>>>王菲张柏芝经典眉形高挑眉画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