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泪沟化妆怎么能遮住 泪沟凹陷怎么遮瑕

化妆技巧 泪沟化妆怎么能遮住 泪沟凹陷怎么遮瑕

文章来源:小国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眼周皮肤比起面部皮肤都要脆弱,相信这是很多女生都知道,也正因此眼周肌肤是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的,例如黑眼 圈、细纹干纹以及泪沟等,而且这些眼周问题看上去还很明显,不过我们却可以借助化妆的方法短时间掩盖住问题。 那么泪沟化妆怎么能遮住?泪沟凹陷怎么遮瑕?
  1.基础护肤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尤其是对眼周皮肤的护理,涂抹合适的眼霜来进行补水保湿。
  2.调和遮瑕膏和乳液
  单独使用遮瑕膏容易出现卡眼纹的情况,因此可在遮瑕膏中加入适当乳液进行调和,从而增加遮瑕膏的保湿效果。
  3.涂抹拍打
  调和好后直接用干净的手指涂抹在泪沟处,并用指腹轻轻拍打均匀,这样拍打好处是能让遮瑕膏更贴合眼周皮肤、获得更好的遮瑕效果。
  4.哑光散粉定妆
  利用化妆刷沾取少量的哑光散粉,轻轻扫在刚才遮瑕的地方,从而起到定妆的效果。哑光对皮肤包容度比较高,因此效果更好。
  5.高光提亮泪沟
  利用高光在泪沟的位置上进行提亮修饰,这样看上去几乎是看不见泪沟的存在了。
  以上五点便是遮住泪沟的化妆方法,这个方法能让我们短时间遮盖住泪沟的存在,但如果想要真正淡化泪沟,建议涂抹具有紧致效果的眼部护理产品,使用时还可以配合按摩来让泪沟慢慢淡化消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