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神牛TT685n闪光灯开箱评测 & 试拍样张

神牛TT685n闪光灯开箱评测 & 试拍样张

文章来源:桑玄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从最早用上单反开始,不知不觉也好几年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器材也折腾过不少,但也都是想起来什么搞搞什么,直到现在有了娃之后,才基本上有了比较明确的需求吧。

拍娃多在室内,光线条件一般,加上小孩天生好动,要有足够快的对焦和快门速度才能提高拍摄成功率

现在70%的照片都是用一支腾龙35mm F1.8 VC当标头拍的,35VC的F1.8光圈勉强合格,超声马达的对焦也还凑合吧,这两方面比1.4ART是肯定差远了,但更轻便外加带防抖倒是提高了一些实用性。

但室内光线还有个问题是,经常出现大逆光的情况,比如小娃背后是窗户、阳台,拍出来就是要么背景过曝、要么前景欠曝,后期虽然能调,但画质势必受到影响。

今天搞的这一支灯,希望能解决现在拍摄需求中最后这一个问题吧。当然除了平衡光比,闪光也能帮助捕捉动态瞬间和调节人像的光照分布,用好的话这方面的拍照效果应该也能提升不少。

之所以选这个型号,首先当然是价格便宜,另外性能指标并不弱于锂电的一些型号,加上自己也有闲置的镍氢电池,就决定是这个了。

家用拍摄效果还可以,想要回电快,还是要用爱乐普黑色款,白色这个属于蓄电久掉电慢的特点,更适合玩具和小家电,以及引闪器。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