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发布EL-100闪光灯:重量仅190g 售价1400元

佳能发布EL-100闪光灯:重量仅190g 售价1400元

文章来源:董云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最近几天,佳能全画幅无反相机EOS-R曝光多次,外观设计和配置规格泄露:5D4同款3030万像素CMOS,定位介于尼康Z6和Z7之间,ISO 100至ISO40000,3.15英寸LCD显示器+EVF取景器+OLED肩屏,单机重量仅580g。

而近日上市的佳能EL-100闪光灯同样惹眼:小身材大能量,仅需要两颗5号电池供电,重量仅190克的小体积,在ISO100时闪光距离最远26米, 而且能覆盖24mm广角。除了全自动模式外,还可以频闪、后帘同步。设计简单,灯头可以水平和垂直转动,也能手动变焦。

这款EL-100可以作为无线主灯,也可以作为辅灯,工作在3组、4个频道里。根据官方的消息,预计10月开始铺货,售价199美刀,折合人民币1400元,价格并不美丽。

插播一条消息:

近日有韩国媒体称,三星已成功研发出一款全画幅CMOS,预计2019年能量产,客户是日本厂家,具体信息未透露,这将打破索尼在全幅传感器几乎垄断的地位,值得期待?

索尼在9月3日发布了全球最小长变焦卡片机:HX99和HX95,30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支持4K视频。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