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Nissin/日清 发布 MG10 2.4GHz无线TTL闪光灯

Nissin/日清 发布 MG10 2.4GHz无线TTL闪光灯

文章来源:邵侃王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Nissin/日清正式发布一款新的MG10 2.4GHz无线TTL闪光灯,在美国的价格为599.99美元,预计将于7月中旬开始发售,支持尼康、佳能和索尼,M43系统和富士版本将在年底推出。

这款日清 2.4GHz无线闪光灯MG10,主要用于摄影机和摄影棚。

作为多功能闪光灯,日清MG10可以让您从模特拍摄的快节奏中走向户外,为户外拍摄提供高功率是必须的。 

这款高功率MG10频闪闪光灯的最远距离80米,功率高达165瓦秒,是日清“空气系统”的最新成员,日清空气系统是为2.4GHz无线电传输开发的专有无线TTL通信系统。

可以使用手柄将闪光灯安装在相机的左侧或右侧,并调节高度。手柄上还有一个快门释放按钮,闪光灯头下的标准1/4英寸20接头,用于安装到灯架上.

每个MG10都包含一个铝镁合金快装式安装“L”支架,AA电池仓(不包括电池),锂离子电池仓,球头,过滤器支架和广角扩散器。

其他功能

全功率快速回收时间 - 日清PS8电源组使用锂离子电池时1.5秒;使用八节AA电池时为3.5秒。

高功率造型灯(LED) - 在拍摄前查看您的照明设置。

将MG10与Air10s配对 - 开放模式允许多个Air10s单元与MG10闪光灯配对,允许多名指挥员控制同一组闪光灯。

独立控制,最多8组 - MG10将在基本和高级模式下支持4组闪光灯。

可持续的性能,可通过Micro SD卡插槽轻松更新 - MG10配有Micro SD卡插槽,便于更新。 Nissin计划在未来的所有闪光灯和指挥官中加入Micro SD卡插槽。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Nissin MG10
建议零售价:599.99美元(单件),699.99美元(装有Air10的套件)
发布日期:2018年6月推向市场

产品规格

变焦覆盖范围24mm〜200mm电动外部变焦,18mm带扩散器
电源2x 26650锂离子电池(4000mAh或更高)或8xAA可充电电池。
回收时间2.8秒。 2节锂离子电池/ 3.5秒。带8节AA可充电电池/ 1.5秒,带PS8 + 2锂离子电池
闪烁次数(约)使用2节锂离子5000mAh电池时的500次,使用8节AA 2200mAh可充电电池时的200次

闪光持续时间1/10000〜1/167秒
色温5600K
控制和通信由Nissin Air 10s提供全部功能
设置频道设置,组设置,打开/关闭打开模式,电源开关
无线模式2.4GHz与日清NAS系统EV

闪光补偿无日清指挥官设置
弹跳位置-7〜90度垂直,+/- 180度水平手动
手动模式功率比1 / 256-1 / 1,由Nissin Air 10s控制1/3步
模式TTL,M,HSS,OPEN
LED建模8W LED,Air10s控制,25步,约。使用5000mAh电池运行4小时,过热保护
外部电源插座

快门释放快门线连接相机或NAS
三脚架安装孔¼英寸,20个适配器
支架安装左手或右手安装
闪光灯寿命100,000次全闪
附件AA电池和锂离子电池杂志,球头,滤光片支架和广角漫射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