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F2.8,1/15 秒,ISO 200,-0.6EV,在黑暗的室内以缓慢快门速度拍摄出晃动感的照片。F2.8,1/13 秒,ISO 200,-0.6EV,因为没

摄影技巧 F2.8,1/15 秒,ISO 200,-0.6EV,在黑暗的室内以缓慢快门速度拍摄出晃动感的照片。F2.8,1/13 秒,ISO 200,-0.6EV,因为没

文章来源:萱汝学   我要投稿  
F2.8,1/15 秒,ISO 200,-0.6EV,在黑暗的室内以缓慢快门速度拍摄出晃动感的照片。
F2.8,1/13 秒,ISO 200,-0.6EV,因为没有发生手震的情况,所以照片相当清晰。


第一、焦点没有正确对准拍摄目标。
        2、前期准备精益求精,机遇只降临于有所准备的头脑。儿童影楼经营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前期准备工作是否到位。这包括影楼选址和装修设计等。笔者全影通过走访市场,发现许多经营完善的儿童影楼经营者都表示:他们成功的关键在于细致缜密的前期准备工作。
1. 手震是什么
F10,1/5 秒,ISO 400,-0.6EV,将焦点对准背景,拍摄出看似失焦的照片。
F10,1/6 秒,ISO 400,-0.6EV,将焦点对准拍摄目标所拍摄的照片。

用数码单反相机拍照的时候,导致照片模糊的原因大概有两种:




这种情况下,虽然摄影师将焦点对准了目标以外的地方而导致照片模糊,但仔细观察之下,还是有因为对到焦而清晰的部分。像这种没有正确对焦的照片,只要学习正确对焦拍摄的方法,就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了。


拍完照后,在相机的屏幕上面检视,构图、颜色、模特的表情,看起来都相当的完美,怎料回家到电脑上一看,影像却很模糊。



难道这时只能捶胸顿足大叫后悔,却不知道该怎么预防这种情况吗?俗话说:“欲速则不达”,无论将多么棒的场面拍成影像,若是急于拍照不小心产生晃动的话,照片价值就会因此而大打折扣。


如果照片整体都失焦且呈现出晃动的感觉,那就是拍摄当中出现了手震,进而造成相机晃动。


           1、儿童影楼选址:经营地点的选择是影楼经营的重中之重。影楼选址涉及影楼规模与前途。如何正确选择地址,笔者采访了呼和浩特小风车儿童摄影旗舰店的刘经理,全影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她向笔者介绍:儿童影楼选址有两个关键。一、周边环境干净是首要。儿童摄影的经营与美学和心理学有一定关联。一个整齐洁净的环境比较迎全影合顾客注重环境因素的消费心理。儿童影楼不宜选在闹市区,且面积不宜太大,最大不要超过150平米。以店小面广的运作方式较好;二、要合理地利用周边环境的资源,最好开在规模较大的居民楼,婚纱摄影集中地这样的地点。这些地区接近客源。都可以成为影楼用来宣传与赢利的有效资源。
第二、手震。
摄影教程

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拍出清晰、不模糊的照片。


由于这种手震的情况是发生在快门开启时,所以快门速度快的话,发生的机率就会变低。相反,快门速度越慢,发生的机率就会越高。



为什么会发生手震现象呢?因为照片是我们按下快门键后,在快门开启的时间内由光线进入传感器并被接收而形成的。但是快门开启的瞬间相机发生晃动的话,就会导致拍出来的影像呈现出模糊的状态。


上世纪90年代末,儿童影楼出现在上海全影,浙江等沿海城市。经过近10年的发展。市场相对成熟,竞争进入白炽化阶段。现在的儿童影楼经营主要体现在专业化、连锁经营化、品牌化和流程数码化方面。传统的营销思路已经见效甚微,正等待市场规律的重新整合和变革,在这样一个关系行业发展命脉的关口,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再牢牢地占据市场一角,增加营业额和效益成为当前影楼经营者共同思索关注的问题。儿童影楼的经营需要注意下面三个方面:全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