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凡尔丽雪|夏天皮肤总是出油怎么办?注意这些事儿,让你清爽一夏天

化妆教程 凡尔丽雪|夏天皮肤总是出油怎么办?注意这些事儿,让你清爽一夏天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凡尔丽雪护肤老师相信不少姐妹为了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已经瘦成闪电了。但是,你真的以为瘦成闪电夏天就能美美的了吗?还有大家避之不及的大油田等着你们。胖还显得可爱,但是油,一油毁所有啊!想要改善油性肌肤,你需要了解这些东西!

一、油性皮肤护理注意事项

1、不要过度洗脸

油性皮肤不要过度的洗脸,不要因为白天皮肤有出油就一天洗好多次脸。洗脸只要早晚各一次就可以了。

凡尔丽雪护肤老师建议在洗脸的时候要选择比较温和的产品,碱性太强和控油效果太好的凡尔丽雪护肤老师不建议使用,因为油性的皮肤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缺水而引起的,过度的清洁会引起皮肤更加的缺水,让皮肤出油的更加严重。

2、确认肤质后再选择护肤品

(1)如果是单纯的油性皮肤,一般会出现油光满面和毛孔粗大的情况,并且不会有其他的并发症状。

(2)稍微没那么严重的油性肌肤并且带着痘痘,这种肤质出油和毛孔一般都不会太严重,就是会伴随着少数的几个痘痘。

(3)较为严重的油性肌肤还会伴随着粉刺痤疮,整个脸上看起来都不太好看,油光满面,并且毛孔粗大还带着痤疮。

(4)有缺水问题的油性肌肤,虽然皮肤上老感觉油光满面的,但是还是常会有紧绷感,并且有些还会出现脱屑的情况。

3、不同类型皮肤的护肤技巧

洁面的时候需要注意技巧,要用温水洗脸,这样有利于溶解油脂,并且要从T区开始清洗,然后再去洗脸上的其他部位。大多数的人都是T区比较油,油脂层也会比较厚。所以凡尔丽雪护肤老师建议大家要更仔细的清洁T区。

不同类型的皮肤清洁的重点也不太一样:油性皮肤主要的目的是要收缩毛孔和控制油脂;有青春痘的肌肤则需要以控制痘痘为主;粉刺痤疮型的皮肤则需要选择清洁力好点的护肤品。

二、油皮的四大错误保养观念

1、错误的清洁与保养

凡尔丽雪护肤老师提醒大家认识自己的肌肤很重要,太油、过度保湿、经常性清洁等保养方式,都会造成皮肤过大的负担。

除了选择适当的保养品,基本的日常清洁也只要早晚各一次即可,日间因为出油困扰等也只需用清水,切勿过度清洁。

2、拔粉刺

凡尔丽雪护肤老师发现很多人为了摆脱草莓鼻,会选择拔除粉刺等行为,但卸除粉刺後却经常忽略舒缓、镇静,由于拔完粉刺后毛孔张开,如果没有收敛毛孔,粉刺问题恐怕会越来越严重。

3、过度使用吸油面纸

约会前总是要拿出吸油面纸往脸上按几下,但过度使用反而会让脸部油脂不足,导致出油更甚。

但如果不得不使用,凡尔丽雪护肤老师建议吸油完补一些保湿品。

4、酸类产品使用不当

市面上售有许多换肤类的酸类产品,但使用方法与浓度拿捏不当,恐怕造成更严重的伤害,建议有要使用酸类产品,应洽询医生针对皮肤状况,进行适当的调理比较好。

好啦,今天凡尔丽雪护肤老师就啰嗦到这里了

希望能对油皮的妹纸有一定的帮助哦~

欢迎关注凡尔丽雪公众号,了解更多护肤小知识!

图文网络|侵权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肌肤 油性 毛孔 粉刺 老师 事儿 怎么办 凡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