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美团开启“结婚欢购节”,云备婚+门店体验成主流

美团开启“结婚欢购节”,云备婚+门店体验成主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网上选购、交流、预约,再到实体店体验产品、服务、品质等,将成为未来结婚消费方式的新标配。

美团开启“结婚欢购节”,云备婚+门店体验成主流

       “金九银十”,天气凉爽,历来是喜结良缘的首选时节。尤其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春季的结婚需求被抑制,九十月婚庆行业将迎来今年的最后一个年度小高峰。

       9月15日到9月30日期间,以”一生一次 挑到满意”为主题的美团2020秋季”结婚欢购节”盛大举行。活动设置六大专区四个分会场,联合超过10000家高品质婚庆商户,为备婚一族提供多样化、高性价比、个性化的备婚产品,帮助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迅速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婚庆产品和服务。

       年轻人崇尚”婚礼自由” 云备婚+门店体验成主流结婚消费模式

       据美团结婚调研数据显示,90后已经成为结婚消费占比最大的代际人群,在年龄层面,90后仍是婚庆需求的主力军,95后位居第二。整个备婚环节仍以年轻人决策为主,他们崇尚”婚礼自由”,更追求”颜值和个性”,一方面打破由父母一手包办的传统婚礼模式;另外一方面,90后在婚礼意识已经觉醒,摆脱”结婚背景人”,并且在摄影、婚礼、婚戒等各方面消费上更崇尚个性,呈现出多元绽放的局面。

       大多数年轻人对于一生一次的婚礼,愿意付出更多精力筹备。美团结婚数据显示,86%用户备婚周期为半年内,42%用户愿意精心筹备婚礼,30%愿意在婚礼策划等部分环节花费精力,剩余28%崇尚简单便捷。

       90后在新思潮的影响下,更注重自我的感受,“结婚花钱取悦自己才最重要”,婚礼策划的定制化需求也显著提升。

美团开启“结婚欢购节”,云备婚+门店体验成主流

       同时,90后婚礼开始注重宾客体验,他们希望宾客不只是来参加他们的婚礼,而且同时能够在婚礼上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云备婚+门店体验成为主流结婚消费模式。调研显示,76%的用户会在备婚前期搜攻略找灵感确认偏好,且偏爱有个性、有独特风格的产品。同时,相当一部分用户在前期选择中最关注商户提  供的图片,以这种较为直观简单的方式了解商家可提供的风格和模式。在网上选购、交流、预约,再到实体店体验产品、服务、品质等,将成为未来结婚消费方式的新标配。

       最多省5600元 多样化供给、个性化推荐助力备婚族快速决策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新人倍感”好事多磨”,当疫情逐渐平息生活回归正常,婚庆行业也迎来了”报复性”结婚的现象。在经历过这场疫情之后,人们更加明确自己内心的想法,准新人们对待婚礼的态度更加追随内心的选择,崇尚”婚礼自由”。

       为了更好地帮助备婚族快速决策选购到适合自己的结婚产品,本次结婚欢购节特意设置性价比、心动主题、好评榜、一站式四大专区。此外还设置了婚纱摄影、礼服西服、婚宴婚庆以及婚戒彩妆四个分会场,通过商户预约,用户在活动期间可以提前锁定酒店档期或者到店体验。

       受疫情影响,部分消费者经费缩减,备婚预算下降。在保障商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本次”秋季结婚欢购节”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大量优惠省钱的新选择。在主会场的秒杀专区,用户有机会享受1元拍摄登记照、1元试婚纱、1元试衬衫等超低价服务。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在预约专区领取高达2000元的抵扣券,用于消费抵扣。除此之外,各项大额优惠层出不穷,预计可为消费者省下200元至5600元不等的金额。

       本次”结婚欢购节”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风格全面、性价比高、评价好、主题新颖以及款式独特等不同类型的全面优质供给,还通过”猜你喜欢”专区为消费者推荐个性化服务,优先展示用户感兴趣的类型,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和模式,助力消费者快速、省钱地完成婚庆商品和服务的选择。

       据悉,美团结婚是国内知名的结婚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包括婚纱摄影、婚庆、礼服、婚宴、婚品等10多项全产业链服务。美团结婚从2018年起每年于春秋两季推出结婚欢购节活动,为备婚一族提供多样化、性价比高的结婚产品和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产品 模式 消费者 用户 婚庆 门店 疫情 主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