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森海塞尔 IE500 PRO 入耳式监听耳机正式上市:定位旗舰、售价3199元

森海塞尔 IE500 PRO 入耳式监听耳机正式上市:定位旗舰、售价3199元

文章来源:天堂沙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去年12月,森海塞尔 发布了旗舰定位的入耳式监听耳机 IE 500 PRO,目前这款耳机在国内正式上市发售,官方指导零售价3199元。

IE 500 Pro 采用微型7毫米单动圈驱动单元,可覆盖整个频响范围,避免了多单元耳机存在的交叉干扰和相位差,减少失真。即使在高声压级下,声音仍然保持干净、清晰。总谐波失真低于0.08%,音色更加纯净。

耳机线采用可拆卸式双绞线设计,有效降低了结构噪声及听诊器效应。耳机线通过采用铜线和芳纶芯材质,获得线材的柔韧和轻便,并且可防缠绕、防水、防汗。

耳机腔体采用扁平结构设计,可舒适且牢靠地放入耳中。附带的硅胶和记忆泡沫材质耳垫可使耳垫更好的切合耳道。耳机线采用绕耳式佩戴方式,并且耳挂处可根据耳形调整形状。计是在剧烈运动的情况下,IE 500 Pro也能牢牢贴在耳朵上。

性能规格:

频率响应::6 - 20 kHz;

阻抗: 16 Ω;

声压级(SPL): 126 dB(1 kHz / 1 Vrms);

噪音衰减: 26 dB;

总谐波失真(THD):< 0.08%(1 kHz , 94 dB);

产品配件:

耳机便携包、6.3 mm转接插头、记忆泡沫耳垫和硅胶耳垫、清洁工具、快速指南、安全指南。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