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法式羽毛美甲 打造最真实的造型

化妆技巧 法式羽毛美甲 打造最真实的造型

文章来源:高寸好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看多了法式美甲,你会觉得,其实这些美甲都很容易打造因为他们的原型都来自于生活,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有敢于创造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就可以了,那么今天的这个法式羽毛美甲该如何打造呢!现在我们就来开始学习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所需材料,各色羽毛、不同色彩指甲油同时包括底油一瓶,然后在准备一把剪刀。这些就是我们必须要准备的工具了。

  首先底色的涂抹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清楚,首先要保证底色的涂抹均匀,等到涂抹结束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羽毛,将羽毛的尖端压向 指甲 ,让他自然的粘贴在底色甲油上,同时向下压,保证她与甲油完全的贴合。

  等待指甲干燥后在进行修正,保证外部边缘的整齐,同时子啊上面涂抹一层透明底油作为保护层,等待干燥后,美丽的羽毛指甲就成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