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拍婚纱照,就选择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吧

西安拍婚纱照,就选择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吧

文章来源:郭社成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摄时间:1月7日 摄影师:刘彦俊 化妆师:年伊春 快要结婚了,我和老公还没商量好到底去哪拍婚纱照好呢.就在2012年12月的最后一天晚上,我们路过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南大街),顿时我眼睛一亮,对老公说:这家婚纱影楼看起来不错哦,进去瞧瞧。 老公也二话没说,我们就一起进去了,当时的接待员也很热情,给我们讲解了一下关于婚纱照拍摄的过程,看了下蒙娜丽莎影楼的作品,我们很是满意,就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下了订单,决定让我们最美的画面就留在蒙娜丽莎婚纱摄影。 我们定好的是1月7日拍摄,在此之前蒙娜丽莎的员工就很热情的联系我们,告诉我们需要提前准备什么。我对他们的服务态度简直没得挑,非常细心和热情。 拍婚纱照这天,我们早早的就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南大街)。一进门,发现已经有好多的顾客了,真是门庭若市。这时化妆师的秘书在人群中找到了我们,非常甜美的笑容给人一种亲切感。她带我们去挑选衣服,化妆等。说到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化妆师年伊春老师,她非常细心而又耐心的为我化妆,非常负责任的为我打造每一个造型,我感觉自己从来都没这么美过。还要感谢我的摄影师刘彦俊老师,他不厌其烦的教我们每一个动作,还有他那可爱的笑容能带我们在拍照的时候笑的更自然。虽然上午出外景婚纱摄影感觉特别的冷,但是有了他们的热情服务,让我们心里感觉却是暖暖的。一天下来,确实很累,但我知道,他们更辛苦。 所以在这里,再次感谢我的摄影师:刘彦俊 化妆师:年伊春,还有摄影师助理和可爱的秘书,你们辛苦了! 西安拍婚纱照哪里去?就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吧!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