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散粉和蜜粉有什么区别 定妆补妆该选哪一个

化妆技巧 散粉和蜜粉有什么区别 定妆补妆该选哪一个

文章来源:苏刷正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散粉和蜜粉都是用于定妆的化妆品,通常都是在底妆后使用,目的是扫除面部妆容的油光感,使之变得均匀和柔滑,但很多人都分不清这两者的区别。



  总得来说,散粉和蜜粉主要有下面几点的不同:  1、粉质不同  散粉和蜜粉虽然都是散状的粉,但是蜜粉的颗粒比粉质更小,粉质也就要比散粉更细腻一些。  2、妆感不同  由于蜜粉的粉质更为细腻,因此,定妆的时候使用蜜粉比使用散粉得出来的妆容会更加轻薄及自然透明。  3、作用不同  虽然散粉和蜜粉都有着定妆以及吸油的作用,但是蜜粉更为清透一些,因此蜜粉并不具备散粉的遮瑕功能。  两者相比,蜜粉的修饰效果相对会更好一些,不同品牌甚至不同系列的蜜粉都有着各种不同颜色的色号,不同色号的蜜粉有助于更好地修饰肤色。  普遍来说,散粉的色号都较为单一,大多数只有白色和小麦色这两种,所以散粉的修饰肤色功效不甚明显,但却拥有着有其独特的优点——遮瑕,因此散粉的补妆效果会更强一点,用于补妆可以使得妆容恢复精致。  散粉和蜜粉的专业名称都叫定妆粉,其中含有的滑石粉能够吸除面部多余油脂,减轻面部油光感,防止脱妆。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散粉或者蜜粉进行定妆补妆,可以让妆容更加精致持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蜜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