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风光摄影:如何拍出唯美花卉

摄影技巧 2020 风光摄影:如何拍出唯美花卉

文章来源:爱诺摄影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二、拍摄过程 个人认为一副好的花卉作品应该包含以下几个要素:主题鲜明,用光考究,摄影构图简洁,色调和谐。 摄影 MR和弦 1、关于主题,其实每一张作品都要有一个中心思想,它是创作者通过画面语言传递给观众的思想内核。一些经验不足的摄影爱好者,在看到大片美丽的花卉时,总希望将其全部记录下来,镜头能够摄取更多的花朵,殊不知,这样会造成画面信息混乱,焦点盲从,整个画面缺少主题及亮点。 2、关于用光,这是摄影最大的魅力,自然也无定式。无论是人像还是花卉,个人最爱逆光或侧逆,当花瓣或叶片被光打亮的那一刻,你似乎能够触摸到光线的存在,感受到那股直射心底的暖意。没有相关经验的朋友如果想体验一下的话,可以试试经典的135度角,即太阳,花卉,镜头呈135度夹角。 摄影 MR和弦 3、关于摄影构图,说法很多,三分法,九宫格,黄金分割……总体上讲,摄影是做减法,拍摄花卉更是如此,摄影构图忌乱求简,画面简单干净为宜,否则,容易再次陷入主体不突出,层次不分明的境地。 4、关于色调,我放在后期上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