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咬唇妆甜美融化他的心

化妆技巧 咬唇妆甜美融化他的心

文章来源:ゞ迷↘魊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许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常常只注重眼妆部分,而忽略了唇妆,其实,不同的唇色都能带给你不同的妆感,“好女孩”橘红色咬唇妆甜美娇艳,“坏女孩”哑光暗红色唇妆成熟妩媚,两者各有魅力,都能赋予你致命的吸引力,接下来就学习唇部化妆技巧吧。


  甜美的粉,可爱的橘色,好女孩从来就是最受欢迎的角色。一抹亮色的唇彩,晕染出甜美的咬唇妆,仿若等待被亲吻的双唇,娇艳欲滴。

  Step1:先用粉底液把唇色遮盖,然后选择粉色的液体唇膏,在双唇的中央轻轻点上几个点。

  Step2:接着用手指轻轻地将唇彩拍打晕开,做到中间往外晕的咬唇妆效果。

  Step3:之后再用透明色系的唇彩在嘴唇上涂抹一层,达到光亮效果,同时也能防止唇部干燥起皮。


  神秘的浆果色,哑光的质感,打造丝绸般的酷感唇妆。个性女孩的最佳代表,铆钉和不做作融为一体,是黑夜最迷人的神秘小黑猫。

  Step1:选择浆果色的唇线,将想要的唇部轮廓勾勒好,如果你双唇较薄,可以稍微画大一点。

  Step2:选择同色系的唇膏,沿着唇部轮廓填满,均匀勾画,干燥的秋季建议选择水润度高的唇膏。>>>亲切妆容 改变“冰山美人”

  Step3:用唇刷蘸取散粉,轻轻地在嘴唇上刷一次,打造出哑光的效果,这样会让唇妆更加妩媚性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