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在蒙娜丽莎婚纱影楼记录我俩的幸福

在蒙娜丽莎婚纱影楼记录我俩的幸福

文章来源:红超广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时间 11月23日摄影总监 杨永刚助理 温鹏飞化妆师 张佳曼秘书 折同同 总是听朋友说蒙娜丽莎南大街婚纱摄影旗舰店拍摄的婚纱照效果特别好还有店员的态度很好很细心。终于要到我俩拍婚纱照了,首选的就是蒙娜丽莎婚纱影楼。因为工作的关系只能在网上预订,在网上我们是和吴倩美女联系的,她详细的介绍了店里最近特别推出的婚纱照优惠套餐,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详细解读各项问题,让我更加坚定在蒙娜丽莎婚纱影楼拍婚纱照。 拍照那天我们一早就到店里了(衣服是在前一天就选好的),化妆师张佳曼老师和秘书折同同先给我换衣服 化妆,佳曼老师在化妆前会先咨询我们有没有比较喜欢的风格,因为我们很少拍照,所以拿不定主意就让佳曼老师根据我的脸型给我化,很快在老师的巧手下第一造型好了真的好喜欢气质又可爱。我们是先拍内景婚纱摄影的,因为摄影总监杨永刚也就是刚老师和他的助理温鹏飞的专业和幽默使我们很快的完成了内景拍摄。 马上要去期待已久的外景植物园了,刚到植物园,我马上被这的自然风貌所吸引,空气特别的清新然后刚老师为我们选了个光线特别好的地方开始了第一外景拍摄,刚老师和助理给我们说一些幽默的话题让我们的心情和笑容保持在最好的状态,虽然天气很冷,可是有了工作人员温暖的笑容,我们的心暖暖的,使我们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更好。接下来是去的南湖也就是最后一个外景了,那是下午4点了天气也更冷了,我和老公都累得都木有笑容了,这时候刚老师和助理温鹏飞会说着幽默笑话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拍摄过程中笑的更自然,刚老师对婚纱照的要求很严格都是在最佳拍摄时间最好的采光点让我们拍到美美的照片,在夕阳下我们拍下了唯美的瞬间 。在这里真的很感谢杨永刚老师 张佳曼老师还有助理温鹏飞 秘书折同同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们留下了幸福的回忆。很期待我们美美的婚纱照哦。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